image

[ 發文動機簡介 ]

兔子就讀大學時期曾跟好朋友們一起成立過一個英語讀書會,當時是以練習英語口說為主...

而我們每周聚會時都會固定選擇觀看一部 TED 影片並用英文討論其主題內容與講者表達風格...等

 

學習英文的方法有很多種,若能邊看知識性影片學習並一同練習英語口說該有多好呢!

 

當時讀書會秉持以上心態建立這個每周 TED Talk 活動,在此也與大家分享我們所觀看過的影片們!

如果不想多聽兔子廢話,歡迎直接「滑」到文末處查看 30 部 TED Talk 影片的連結,謝謝!

 

Watch & Discuss 活動介紹 ]

為了讓大家能夠隨時隨地都看 TED 影片來練習英文,所以兔子當時彙整並建立了一份 PDF 檔案...

只要你把這份 PDF 檔案下載到手機/平板/電腦內,隨時隨地都能點開來觀看影片跟回答問題!

 


 

[ 本份 PDF 檔案下載連結 ]:

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177NJmXirDsIcSDL1O1DGjYbDPwU8EUSc

 

[ TED 影片問答頁面如下 ]:

 

[ TED 影片清單列表如下 ]:

( 建議直接下載 PDF 檔案,然後打開後點擊「影片截圖」或是「影片連結」都能直接前往影片所在頁面喔! )

( 下載 PDF 檔案連結: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177NJmXirDsIcSDL1O1DGjYbDPwU8EUSc )

 

[ 本篇文章結語 ]

學習英文的方法很多種,沒有所謂最佳學習法之說,因此找到適合自己且喜歡的學習模式最重要!

 

若你願意嘗試兔子推薦的「看影片學英文」,歡迎下載 PDF 檔練習!祝大家英文越來越好!

 

文末,謝謝有緣來此閱讀這篇文章的你,感謝你花時間讀完兔子的一派胡言,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徐小兔
    全站熱搜

    徐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