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十八禁專區 ] 同志友善按摩 | 柬埔寨金邊: Mist

[ 內容警告 ]

此文只適合十八歲或以上人士閱讀(或合乎你當地的成年合法年齡)。此區內容可能令人反感且包含大量與男同志相關的情慾描述;不可將此區的內容派發、傳閱、交給或借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若您感到任何不適,還請立即點擊「X」離開此頁面,感謝您的合作以及配合!

 

This post may contain content of an adult nature. If you are easily offended or are under the age of 18, please exit now. The contents within are intended for adults only and may include scenes of gay sex, suggestive language & pictures. Reader discretion is advised, thank you for your understanding!

 

[ 發文動機 ]

相信會點進來此文章的人應該皆是「志同道合」的夥伴們,先跟你們說聲:歡迎閱讀!兔子以前也是靠看著許多網友們發表的體驗文才敢去各國的「同志景點」嘗試,因此現在也希望能藉由分享自身經歷與體驗來讓大家首次前往文內所述的「同志景點」之前能更加安心,並能預先了解可能會遇到的「體驗」(還請別檢舉此文),哈哈哈哈!

 

[ 景點簡介 ]

1. 景點名稱: Mister & Miss Care Massage

2. 所屬類別: 同志友善按摩 ( 非男性專屬 )

3. 官方網站: Mister & Miss Care Massage | Phnom Penh | Facebook

4. 所在地點: 柬埔寨金邊

( ↑ GOOGLE MAP 煩請輸入: House 4B, Street 278, Phnom Penh, Cambodia )

5. 交通方式: 下載 Grab 打車軟體直接輸入地址前往 ( 可自行選擇搭乘計程車或嘟嘟車 )

6. 消費方式: 美元現金支付

7. 消費金額: 美元 28 ( 課程: 精油按摩 120 分鐘 ) + 美元 20 ( 小費 )

8. 造訪日期: 2024.05.09 ( 星期四下午 )

 

[ 十八禁專區 ] 同志友善按摩 | 柬埔寨金邊: Mist

 

[ 筆者簡介 ]

為了方便各位讀者們衡量與評估內文中所描述的「體驗」們的真實性,筆者的相關數字為:30/172/63/0.25(長度粗度與外貌儀表則皆為平均值),噓!哈哈!

 

[ 如何抵達 ]

由於柬埔寨金邊治安不佳,完全不建議你走路,一律推薦下載 Grab 打車軟體直接輸入地址前往,而基本上若你跟兔子一樣選擇搭乘嘟嘟車的話,市區內的單趟車費絕對不會超過兩塊美元。

 

[ 環境簡介 ]

[ 十八禁專區 ] 同志友善按摩 | 柬埔寨金邊: Mist

↑ 乘車處及店家大門

[ 十八禁專區 ] 同志友善按摩 | 柬埔寨金邊: Mist

↑ 櫃台以及鞋櫃區域

[ 十八禁專區 ] 同志友善按摩 | 柬埔寨金邊: Mist

↑ 各項課程價格參考 ( 此為 2024.05 版本 )

[ 十八禁專區 ] 同志友善按摩 | 柬埔寨金邊: Mist

↑ 按摩店內的接待區

[ 十八禁專區 ] 同志友善按摩 | 柬埔寨金邊: Mist

↑ 接待區的沙發一景

[ 十八禁專區 ] 同志友善按摩 | 柬埔寨金邊: Mist

↑ 按摩店內的按腳區

[ 十八禁專區 ] 同志友善按摩 | 柬埔寨金邊: Mist

↑ 按摩店內共用廁所

[ 十八禁專區 ] 同志友善按摩 | 柬埔寨金邊: Mist

↑ 共用廁所內淋浴間

[ 十八禁專區 ] 同志友善按摩 | 柬埔寨金邊: Mist

↑ 店內按摩隔間一景 ( 兩張按摩床之間僅用布簾區隔開 )

 

[ 流程簡介 ]

兔子當天造訪完整流程如下

 

櫃台開門迎接 → 購課付款結清 → 師傅協助洗腳 → 師傅領進隔間 → 獨自寬衣解帶 → 享受精油按摩(全裸) → 歡樂煙火綻放(師傅未脫衣服) → 享受精油按摩(全裸) → 歡樂煙火綻放(師傅未脫衣服) → 支付師傅小費 → 毛巾擦拭著裝 → 享用送客茶水 → 師傅門口送客。

 

[ 體驗分享 ]

※ 每個人的體驗都有可能不同,且師傅當天的狀態或許也不一樣,因此下述內容僅供參考,拜託不要以本文來要求或要脅師傅,感恩!

 

我先說:上面流程簡介的部份我並不是「重複複製貼上」,而是在當天那兩小時的按摩過程中,我真的被師傅尻射了兩次,這部份等下就會跟各位讀者說明,哈哈!

 

這個月初二訪柬埔寨金邊時,除了把去年曾造訪的店家再度拜訪體驗之外,也上網搜尋了幾家尚待體驗的「同志按摩」或「同志友善按摩」打算抽空去嘗鮮,而本文介紹的 Mister & Miss Care Massage 便是其中一家,畢竟它雖標榜男女顧客皆可體驗,但店內卻清一色只有男性師傅,想必「有雞可蹭」。

 

這家店其實就位在柬埔寨金邊一間非常高檔豪華的純正按摩店 Samatha Spa Phnom Penh 正對面,而兩家店的裝潢還有整潔程度可說是天壤之別,但若你在馬路上稍微站個幾分鐘觀察,就會發現這家老舊的 Mister & Miss Care Massage 生意完全不輸給他人,畢竟醉翁之意不在酒!進到店內之前,櫃台人員會請你先把鞋子脫放在門口的鞋櫃,而雖然當下很怕按摩完後鞋子就會被偷走(畢竟金邊治安欠佳),但好在一直都有店內的按摩男師會坐在門口滑手機順便幫客人顧鞋,故顯然是我多慮。進到店內之後,店員會拿一張按摩課程的價目表給你參考,並請你預先支付當天的按摩費用,接著便會幫你隨機安排一位按摩男師,並請師傅替你先行洗腳,然後再引領你進到按摩隔間。

 

有別於其他比較高檔的按摩店家會提供給客人獨立附衛浴的按摩包廂,在 Mister & Miss Care Massage 這僅有兩人一間並以不透光布簾隔開兩張按摩床的共用按摩隔間,且隔間基本上以木材裝潢外加上方為讓中央空調能夠流通並未封死,所以隔音效果非常不佳!另外,因為按摩過程是全裸的,而店內共用衛浴又設在外面的走廊,因此強烈建議你開始按摩前先去上個廁所,以避免後續可能的不便!除此之外,因為按摩隔間可能同時會有兩位客人,而置物空間僅為一個不可上鎖層架,所以建議別帶貴重物品…

 

好的,現在進入重點:按摩!按摩男師引領你進到房間後,會給你幾分鐘的時間寬衣解帶,而待你全裸趴到按摩床上之際,已算準時間的師傅便會回到隔間內並開始按摩!是說,當按摩的課程進行十分鐘左右,你便會明白為何這家老舊且裝潢也不怎麼樣的店家生意會如此好,因為他們的師傅都宇宙超級無敵會挑逗!且是直搗黃龍的那一種!

 

即便是同志專屬的「同志按摩」,一般也都會先從腿部開始慢慢往上按,但我當天被這位按摩男師給服務時,他在按腿的時候第一推就推到我大腿內側最深處,而接下來的幾下都直接觸碰到我的敏感地帶,且還會以其手掌向上的方式挺入我的三角區域並捧起我那兩顆被壓著的蛋蛋。而這家按摩店的師傅也是很直接,把你弄硬後便立馬把頭靠到你的耳朵旁跟你談「小費」的價格,完全不拖泥帶水或隱晦不清,且英文還超好(這在金邊的按摩店內很難得一見)!

 

是說,光看手法就知道這家店的師傅對於「小費」的部份肯定很敢開,果不其然師傅一開始就獅子大開口跟我說要一百元美金(約三千三百元台幣)當作小費,而且在跟你談價格的時候手還不忘繼續搓著你那硬挺的雞巴,以確保你不會軟掉,畢竟多數男人在性頭上都會無法保持理智!不過,我好歹也是按摩老手,在心中早已有一個可以接受的價格(二十元美金),因此便一路跟師傅殺價砍到二十元美金,我才同意讓他幫我尻出來。

 

提醒事項:基本上你給予的「小費」絕對不能超過「按摩課程」本身的價格,且在柬埔寨金邊二十元美金已經是屬非常高的小費了(單就幫你尻出來而言)!當然,如果你跟師傅有其它1069那類的額外互動,小費就請自行斟酌,畢竟師傅賺錢也不容易(但也請不要被當盤子)!另外,柬埔寨雖然有發行自己的貨幣,但大家都喜歡美金,所以麻煩你上道一點小費都用美元現鈔來支付,謝謝!

 

談價完畢,師傅便請我翻正面,然後讓我在非常舒服的狀態下被他尻了出來,而射好射滿後,師傅拿了一條濕毛巾幫我做清潔,然後再度請我翻身趴下來體驗認真的按摩。話說,我其實滿喜歡這樣的模式:先射後按,因為我人就不會一直處於個興奮緊繃的狀態,在射完進入聖人模式後,真的可以專心享受師傅的手技,而師傅也不需要邊按邊挑逗,故更能夠針對痠痛之處來揉壓並舒緩。

 

可是,有趣的事來了,當我們按到最後半小時翻正面時,我發現師傅又開始有挑逗的動作出現,特別是在按摩我胸膛那區塊時,他會故意在我的奶頭上面打轉,而且還會把自己褲襠那鼓脹的一包放到我的手掌中,讓我得以隔著衣物把玩他的小師傅!不過,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就在我被師傅給二度玩硬後,他又示意要幫我打手槍,但希望我可以再多給點「小費」(就是在剛才講好的二十元美金上面再多加一點),而我婉拒他了(我雖然很享受按摩的過程能順便被師傅給尻射,但這對我來說非必需品,何況我剛剛已經射過一次)。

 

下秒,師傅在經過了一番思考後,再度將頭湊到我的耳朵旁跟我說:我免費再幫你尻第二次,但你下次來要記得指名找我幫你按摩喔!語畢,我又在師傅的巧手下被他給尻射第二次,而好在我有固定運動習慣且才剛滿三十歲不久還算年輕,所以第二次的噴發量也算不差,沒有丟人,哈哈!

 

最後,我必須說:扣除「小費」討價還價過程中讓人覺得很解之外,這家 Mister & Miss Care Massage 師傅的手技真的是一流的,比柬埔寨金邊我曾體驗過的另外幾家店都要厲害,而且大概是他們經驗非常豐富,所以很懂得如何探索並挑逗男人的各個敏感地帶!而且,他們的按摩也不差,在射完後是真的可以透過師傅的揉壓舒緩你身體的不適!不過,由於按摩隔間內的兩張床僅以布簾做區隔,所以若當天你旁邊有另外一位客人的話,你跟師傅的竊竊私語還有尻槍的「噗哧」聲一定會被對方聽到,因為那天我在按摩的過程中,就聽到隔壁的按摩隔間(不是我隔壁床)發出規律的「噗哧」尻槍聲,害我在內心大笑出來(心想這家店還真是非常忙碌的手工店呢)!另外,店內僅一間共用廁所(及淋浴間),所以完事後大多僅能以濕毛巾來擦拭,故建議把按摩排為當天的最後一個行程,這樣按完可以直接回旅館洗澡清潔,才不會身上有股洨味…

 

[ 額外補充 ]:

柬埔寨當地人的英文普遍沒到很好,建議於手機內安裝翻譯軟體,或至少要購買行動網路以便連網使用GOOGLE翻譯,這樣在必要時才能有效地跟師傅進行討價還價!

 

[ 個人經驗總結 ]

如果你喜歡在刺激(隔壁床有其他客人且兩床僅以布簾隔開)的情境下享受被按摩男師邊按邊尻,那麼這家 Mister & Miss Care Massage 絕對是值得你嘗鮮的店家!不過,因為他們的師傅大多都經驗老道且看多了(偏油),所以在談議「小費」的時候請自己設好個可接受的價格區間,不要被師傅牽著鼻子走當了盤子!祝福讀者造訪時,也能跟我一樣在兩小時的按摩課程內被打射兩次,哈哈!

 

按摩店易達性:★★★★☆

環境整潔程度:★★★

男師外貌身材:★★★★

整體情慾指數:★★★★★

是否願意再訪:

 

文末,謝謝有緣來此閱讀這篇文章的你,感謝你花時間讀完兔子的一派胡言,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徐小兔
    全站熱搜

    徐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