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 內容警告 ]

此文只適合十八歲或以上人士閱讀(或合乎你當地的成年合法年齡)。此區內容可能令人反感且包含大量與男同志相關的情慾描述;不可將此區的內容派發、傳閱、交給或借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若您感到任何不適,還請立即點擊「X」離開此頁面,感謝您的合作以及配合!

 

This post may contain content of an adult nature. If you are easily offended or are under the age of 18, please exit now. The contents within are intended for adults only and may include scenes of gay sex, suggestive language & pictures. Reader discretion is advised, thank you for your understanding!

 

[ 發文動機 ]

相信會點進來此文章的人應該皆是「志同道合」的夥伴們,先跟你們說聲:歡迎閱讀!兔子以前也是靠看著許多網友們發表的體驗文才敢去各國的「同志景點」嘗試,因此現在也希望能藉由分享自身經歷與體驗來讓大家首次前往文內所述的「同志景點」之前能更加安心,並能預先了解可能會遇到的「體驗」(還請別檢舉此文),哈哈哈哈!

 

[ 景點簡介 ]

1. 景點名稱: 北歐館 ( 與「SAUNA ROYAL」為姊妹店 )

2. 所屬類別: 同志三溫暖 ( 男性專屬 )

3. 所在地點: 日本大阪 ( 地鐵: 梅田站, 出站後步行十分鐘內抵達 )

( ↑ GOOGLE MAP 煩請輸入: 大阪市北區堂山町14-10 )

4. 官方網站: 北欧館 : HOKUOUKAN

5. 客群年齡: 20 - 60 ( 年紀偏小為主 )

6. 造訪日期: 2023.02.20 ( 星期一下午 ) & 2023.02.23 ( 星期四晚上 )

7. 消費金額: 日幣 1,800 ( 當天 23:59 之前需要離場 )

( ↑ 這裡採用差別定價: 25 歲以下優惠 日幣 1,200 / 25 - 39 歲優惠 日幣 1,800 / 39 歲以上原價 日幣 2,200, 優惠價需查驗證件 )

image

image

 

[ 筆者簡介 ]

為了方便各位讀者們衡量與評估內文中所描述的「體驗」們的真實性,筆者的相關數字為:28/172/63/0.25(長度粗度與外貌儀表則皆為平均值),噓!哈哈!

 

[ 環境概述 ]

※ 由於踏進店家後理應不能拍攝任何照片,所以接下來的內容還請各位配合筆者的文字敘述來發揮想像力在腦中呈現出畫面,謝謝你!

※ 三樓以上空間屬於「額外付費個室」(讓人過夜用的),所以我沒有去參訪,故不在本文討論範圍之內,還請各位見諒,不好意思!

 

從地鐵「梅田站(H28 出口)」出來後,你應該會看到那個著名的「紅色 UMEDA 梅田椅子」,此時請你過馬路到對面那個設有紅色摩天輪的 HEP FIVE 百貨公司(但請別進百貨公司)!之後,麻煩請走進那條位處高架鐵路跟百貨公司之間的小徑(如下圖二左邊所示),然後一路直走!

image

image

沿著這條小徑走約三至五分鐘後,你會看到一條小馬路(類似十字路口),請你不要左轉或右轉,並且繼續往前走,謝謝!

image

image

繼續沿著這條小徑走約一分鐘後,你會來到這條小徑(小巷)的巷口,此時煩請你右轉。

image

image

右轉走出這條小徑(小巷)的巷口後,請你往前直走約一分鐘,這時你會看到 CoCo 一番屋餐廳,然後餐廳前方有一個交通繁忙的十字路口。

image

image

等待交通號誌變成綠燈之後,煩麻請你沿著斑馬線走至右前方那間綠色招牌的藥房(下圖一以及下圖二所示)。

image

image

過馬路到那間綠色招牌的藥房之後,請你往前直走約三十秒,這時你應該會看到有個招牌上寫著「阪急東中通商店街」的巷子,請你走進此巷子。走進此巷子約十秒後,請於看到十字路口(如下圖二所示)時向左邊轉。

image

image

左轉後,若你張大眼睛向前方仔細看,應該就能看到「北歐館」的招牌了!

image

image

沿著這條巷子直走約三到五分鐘後,「北歐館」就會出現在你的左手邊,請你從面對店家的左邊的入口進入(題外話:沿著這條巷子走至「北歐館」之前會經過一家專賣男同志商品跟色情片的「ORANGE」店家(在你的右手邊),有機會可以去逛一下,像兔子自己就進去買了一份正版的G片以支持我喜歡的片商跟男優)。

image

image

1.  一樓

如同先前針對「SAUNA ROYAL」的文內所述,「北歐館」這裡進門的第一件事同樣為「脫鞋」,然後請拎著鞋子將其放到櫃檯旁的臨時置物箱內,接著讓櫃台工作人員測量體溫並進行手部消毒!完成之後,請你先至後方置鞋區找尚可用的鞋櫃投入十元日幣(不退款)並把鞋子放妥及上鎖。接著,煩請轉身至自動售票機購買入場券(不過這裡依照年齡採取差別定價,如前所述),像兔子屬於二十五歲以上但三十九歲以下的族群,故選購的是售價為日幣一千八百元的入場券。由於買的是優惠入場券,因此在你將「入場券」與「鞋櫃鑰匙」交給櫃台工作人員換取「防水置物櫃鑰匙手環」及「裝有大小毛巾的提袋」的時候,櫃台工作人員會要求請你出示身分證件以提供真實年齡的查驗。

 

完成入場相關手續之後,請你先到置物櫃卸下身上的衣物(脫光)並在腰際處圍上店家提供的大毛巾,然後將另一條由店家提供的小毛巾也握在手上,之後便準備前往二樓的大浴場去盥洗與泡湯!補充說,「北歐館」跟「SAUNA ROYAL」因為是姊妹店(可參閱我之前寫的文),所以一樓的配置大致也相同:食堂、休憩室、洗面室、自動販賣機…等設施一應俱全。值得提的是:「北歐館」的洗面室比「SAUNA ROYAL」來得大,前者有一個專屬的空間可容納至多六位客人同時在那裡梳妝打理吹頭髮,而後者則只有一個可塞下最多三人的洗手台…

 

[ 提醒事項 ]:

建議隨身物品還是以「輕便」為主,因為置物櫃雖然能塞下羽絨衣跟小背包,但如果是行李箱之類的可能就沒辦法了!另外,日本氣候非常乾燥,兔子會推薦你一定要帶護唇膏/護手霜/身體乳,不然在這裡一直洗澡跟泡湯無限循環,皮膚會很乾!另外,「北歐館」這裡設有「三十九歲以下專屬」的地下室(B1)空間,若你有符合資格的話,可在入場領取「防水置物櫃鑰匙手環」及「裝有大小毛巾的提袋」之際,順便向櫃台工作人員詢問地下室那道上了電子鎖的鐵門的密碼,他會打開個小鐵箱給你查閱,裡面寫著「四位數的密碼」(我到訪時的密碼為:7272),請你務必記下來。

 

2.  二樓

圍著大毛巾(手裡握著小毛巾)沿著兩側的其中一個樓梯(或搭乘電梯)來到二樓後,多數人都是直衝大浴場去洗澡跟泡湯,然後這裡一樣需要先將大毛巾給卸下(並放到大浴場入口處的小型置物櫃內),然後以小毛巾摀著自己的重要部位(但也有一半的人直接將小毛巾掛在肩膀上全裸走進去,包含兔子)打開拉門進到大浴場。這裡的淋浴間(沒門/有可上鎖的門)以及板凳坐式盥洗格的數量都比「SAUNA ROYAL」來得多,大概也是為了配合其相對高的來客數量!不過好的是,店家的熱水供應系統很穩定,即便大家同時在盥洗,也不用擔心水流忽大忽小或忽冷忽熱,超讚!另外,這裡好像也有提供「零號」們洗屁屁的地方,但我習慣是在旅館先洗好才來,故沒使用。

 

有別於「SAUNA ROYAL」那塞兩到三人就顯得擁擠的熱泉池,「北歐館」的熱泉池相對舒適寬敞許多,共有兩池(水溫維持在四十一度左右),小的池子大約可容納四至五人,而大的池子要坐十多人都不成問題(所以在這裡泡湯較有趣,可以賞鳥無數還有跟人眉來眼去)!

 

[ 提醒事項 ]:

它們在大浴場的某個角落都有一台美式的自助飲水機(需按壓式噴泉那種),我喝了沒問題請放心!但若偏好瓶裝水的話,亦可至一樓的自動販賣機購買(店家似乎規定不能攜帶任何飲食,因為我某一次去帶了一瓶在巷口超商買的瓶裝水有被櫃檯工作人員「提醒」下),只不過在店家內的自動販賣機購買真的比較貴!同時,這裡的烤箱貼心地在每個位子上都擺著一塊布墊,所以不用擔心屁股坐下去會燙到!最後,雖然在冷/熱泉池裡面互相摸摸打打是難免的,也很爽,但務必保有公德心別在水裡面射出來…

 

3.  三樓

基本上跟「SAUNA ROYAL」那邊相同:一條中央走道(明亮),然後兩側佈滿大/小暗房(漆黑),而大/小暗房又有分成通鋪型/隔間型/上下舖型(都沒有門,也就是說不論在哪種空間跟人摸摸打打,他人都是可站在一旁欣賞或是加入你們的)。不過,這邊比較有趣的是:其中一間大暗房裡面還藏有一間小暗房,最精彩的內容似乎都在那裡上演,本文之後的段落會稍微描述下兔子的親身見聞!

 

另外,我沒記錯的話這裡跟「SAUNA ROYAL」一樣設有間小的裸體休憩區,裡面播放著G片,不過在「北歐館」的年輕客人們好像都直接在暗房裡玩起來,我兩次到訪時休憩區內幾乎都沒人!對了,還是要提醒一下:每個大/小暗房門口都有掛個小告示牌,上面寫著「此空間的打掃時間」,所以在裡面玩得「盡性」時請別忘了留意時刻,否則打掃時間一到工作人員會準時進來把燈全部打開,屆時若你是屬於見光死的類型,可就「掃性」嘍!

 

4.  地下一樓 ( B1 為北歐館特有,限定 39 歲以下才可進入 )

先說:真的要趁年輕趕快多造訪些日本的同志景點,因為很多「會館」跟「發展場」都有年齡限制(邁向而立之年的兔子覺得無奈),然後我離題了,哈哈!趕快拉回來!

 

如同文章前段提過的,在向櫃台工作人員取得地下室那道上了電子鎖的鐵門的密碼之後,請你帶著期待的心走下樓梯來到整體色調為「暗藍」的地下室(那個電子鎖我去了兩次還是不太會用,但多按幾次就能成功,請有耐心)!進到地下室空間後,基本上有:盥洗室、衛生間、閱讀區、暗房區(約有十個床位,都是獨立但沒有門的隔間),然後我首次造訪的「平日下午」完全沒人(有點可怕),但二次拜訪的「平日晚上」人滿為患,好幾床都打得起勁(我們也看得愉快),故推薦每日晚上九點後入場為佳。

 

[ 提醒事項 ]:

雖然地下一樓因為有年齡限制的關係較容易看到跟遇見「主流優菜」,但我覺得其實大多數的客人還是都在三樓的主戰場(可以這樣說嗎?)附近徘徊,所以如果你在地下一樓這裡晃了許久沒遇到心儀的對象,推薦你還是趕緊上到三樓去吧(但 B1 這裡的閱讀區有擺放很多本色情雜誌跟全見寫真,想放鬆的話可先來這裡逛逛再上樓開戰)…

 

[ 體驗分享 ]

1.  大屌弟弟誘惑釣人

這位弟弟(二十歲初頭的男生對快三十歲的兔子來說都是「弟弟」)是我首次到訪「北歐館」時所邂逅的,且說來好笑,因為我一直沒有看懂他在釣我,過了許久才上鉤!跟他對上眼的那刻是我正在浴場內的大熱泉池泡湯時,他剛沖完澡要踏進一旁的小熱泉池(且坐進池水前,他還故意慢動作地面對著我晃了他的大屌好幾下)。剛開始我只覺得:「幹!這位弟弟屌好大,發育得真好!」,但後來我發現他一直重複著:在小熱泉池泡個一兩分鐘→起身晃幾下大屌走進淋浴間→然後又走回來面對我坐進池水裡,而那個時間點整個浴場內剛好只有我跟他,使得我開始想說:我被「釣」了嗎?

 

於是,在某次弟弟「起身晃幾下大屌走進淋浴間」之後,我跟了過去,果不其然:弟弟選了間可上鎖的淋浴間,但此時門是為我敞開著,我踏進去後弟弟便迅速地鎖上門。同樣礙於痞客邦尺度的緣故,我直接快轉:後來我跟弟弟兩人就在浴室裡互相吹吹跟打打,而他好像是「純零」很想被我給插入,但秉持著「絕不無套」的原則,我後來僅以邊用自己硬挺的傢伙在他的股縫間來回抽插磨蹭,邊用雙手分別套弄他的雞巴跟逗弄他的奶頭把他給打射了出來。由於當天我才剛到「北歐館」不久還沒打算射出來,故後來弟弟射好射滿外加我們倆幫彼此搓澡並擁抱完,便就地解散,是個搞笑又愉快的經驗(弟弟大概來回走了五六次我才意識到他在釣我,哈)!

 

2.  天菜帥叔主動摸我

這位帥叔是我在大阪的倒數第二晚前往「北歐館」二訪時遇到的,而當天已經有先前在「北歐館」(以及「SAUNA ROYAL」)共三次的經驗,所以於二樓洗完澡後便直衝三樓,而一上樓就看到這位我心目中的「天菜」帥叔(臉帥胸肌飽滿腹肌分明且圍著的大毛巾下感覺很大包)站在走廊上「狩獵」。由於帥叔的等級對我來說太高了,所以我走過他的時候只敢投以欣賞(癡漢)的眼神,完全不敢伸手去摸(連碰肩膀或腰際都不敢那種),但沒想到在我們倆身體距離最接近的那個瞬間,帥叔竟摸了過來!而且還是直接往我的胸膛(奶頭)摸下去!我的天!

 

能被「天菜」帥叔主動搭上可不是天天都有的機會,外加兔子對帥氣的大叔毫無招架之力,因此便立馬跟大叔手牽著手走進某個隔間型暗房裡。而待兩人坐上床後,我便迫不及待地卸下大叔圍著的大毛巾,這一看不得了:又大又粗還戴著屌環超硬的!餓了一晚的我便立馬開口享用面前這根「日式香腸」嘍,然後吃著吃著我們便默默換成「69」的姿勢開始互吹,過沒多久大叔突然拿出了保險套跟潤滑液(我心想:你,我可以)。結果,大叔下個動作竟然是把潤滑液往我的一柱擎天上倒,接著幫我戴上套準備自己坐上來…但,我也是偏「零號」啊!幹!大叔還沒能坐上來之前,我就軟掉了(囧),後來才發現我們倆嚴重「撞號」(帥叔用英文跟我說他是「純零」),真的讓我欲哭無淚(現在想起來仍想哭)!語畢,我們倆只好再繼續摸摸吹吹打打一陣子,然後給了彼此個擁抱後,便禮貌地道謝道別並祝福各自今晚能找到合適的「一號」…

 

3.  跟新加坡小哥裸聊

帶著充滿遺憾又受傷害(誇飾了)的情緒離開三樓後,我決定到地下一樓去探險,因為我不用擔心會在這個「三十九歲以下專屬」的空間再度遇到帥叔勾起傷心往事,哈…

 

抵達地下一樓後,我直接被暗房區傳出的陣陣呻吟給吸引了過去,拉開布簾走過沒幾個床位,就看到好幾對男生正在打得火熱,而我也站在一旁默默看到再度「升旗」了!突然間,有個年輕小哥將手搭上我的肩膀,並用流利的英文問我說:「First time here?」(翻譯:第一次來嗎?),猜想他大概看我一臉驚奇看著打炮中的男子們。小聊得知小哥是位在大阪工作的新加坡人,而因為我們倆站在走道上話家常其實頗擋路,因此後來便在小哥的邀請下移駕至某個空的床上繼續聊…想當然,蓋棉被哪可能純聊天?聊著聊著,我們倆的手皆往彼此的胴體上摸過去,摸著摸著便躺了下來開始以「69」的姿勢互吹,我在上他在下,不過由於小哥稍早已經射過了,且我也不喜歡口爆別人(覺得挺沒禮貌的),所以我們倆吹吹摸摸完又小聊了一陣子,直到我跟小哥說:我還得去趕地鐵末班車,他才送我上一樓並跟我道別,結束這晚,謝謝小哥。

 

[ 其它見聞 ]:

為了避免文章過長(這次篇幅同樣爆炸),兔子只選了比較精華的部份來撰寫!但我覺得精華中的精華其實是在我前面有提到的「其中一間大暗房裡面還藏有一間小暗房」那裡,所以簡單來分享一下兔子在該處的見聞:

 

二訪「北歐館」在進行各暗房的探索時,進到某間大暗房後聽到房間深處傳來超大的「啪啪」打炮聲還有「嗯喔」呻吟聲,但放眼望去這間大暗房的床墊都沒人啊!人呢?往房間的更深處走,才發現那裡藏有一間小暗房,裡面有三個身材精實(但看不清楚臉蛋)的人在「3P」當中…且他們的身邊已經圍了至少另外四位觀眾,加我共五位。不得不說:現場看「3P」的演出超級精彩(聲光俱全),而且我們這群觀眾的雙手也沒閒著,紛紛向前伸去撫摸那幾副年輕胴體們的奶頭跟胸肌與腹肌,真的是…啊嘶!

 

後來等這幾位「3P」的主角們辦完事走出暗房回到明亮的走廊後,我瞄了一眼發現三位都是年輕帥氣精實的日本小哥(果然物以類聚,我得再多加油),怪不得剛看 LIVE 演出仿佛置身日本G片拍攝現場,當晚光看完這場就值回那日幣一千八百元的入場券票價嘍。

 

個人經驗總結 ]

我自己這趟大阪行共去「SAUNA ROYAL」還有「北歐館」各兩次,前者客群偏年長,後者客群偏年輕,但環境都很乾淨舒適,可依照個人喜好來做選擇!而若是按照地點來篩選的話:推薦你「住在難波」則前往「SAUNA ROYAL」,而「住在梅田」則拜訪「北歐館」!

 

乘公交便利性:★★★★☆

環境整潔程度:★★★★☆

整體情慾指數:★★★★★

 

身為名去過東京也去過大阪的人,真心覺得南方的男人們都比較熱情,哈哈哈哈!謝謝有緣來此閱讀「志同道合」的夥伴們,並預祝玩得安全及開心。

 

文末,謝謝有緣來此閱讀這篇文章的你,感謝你花時間讀完兔子的一派胡言,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徐小兔
    全站熱搜

    徐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