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 內容警告 ]

此文只適合十八歲或以上人士閱讀(或合乎你當地的成年合法年齡)。此區內容可能令人反感且包含大量與男同志相關的情慾描述;不可將此區的內容派發、傳閱、交給或借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若您感到任何不適,還請立即點擊「X」離開此頁面,感謝您的合作以及配合!

 

This post may contain content of an adult nature. If you are easily offended or are under the age of 18, please exit now. The contents within are intended for adults only and may include scenes of gay sex, suggestive language & pictures. Reader discretion is advised, thank you for your understanding!

 

[ 發文動機 ]

相信會點進來此文章的人應該皆是「志同道合」的夥伴們,先跟你們說聲:歡迎閱讀!兔子以前也是靠看著許多網友們發表的體驗文才敢去各國的「同志景點」嘗試,因此現在也希望能藉由分享自身經歷與體驗來讓大家首次前往文內所述的「同志景點」之前能更加安心,並能預先了解可能會遇到的「體驗」(還請別檢舉此文),哈哈哈哈!

 

[ 景點簡介 ]

1. 景點名稱: SAUNA ROYAL ( 與「北歐館」為姊妹店 )

2. 所屬類別: 同志三溫暖 ( 男性專屬 )

3. 所在地點: 日本大阪 ( 地鐵: 動物園前站, 出站後步行十分鐘內抵達 )

( ↑ GOOGLE MAP 煩請輸入: 大阪市浪速区恵美須東1-2-4 )

4. 官方網站: OPEN 365 DAY 24hr SAUNA-ROYAL

5. 客群年齡: 20 - 60 ( 年紀偏長為主 )

6. 造訪日期: 2023.02.19 ( 星期日上午 ) & 2023.02.22 ( 星期三晚上 )

7. 消費金額: 日幣 2,000 ( 當天 23:59 之前需要離場 )

image

image

 

[ 筆者簡介 ]

為了方便各位讀者們衡量與評估內文中所描述的「體驗」們的真實性,筆者的相關數字為:28/172/63/0.25(長度粗度與外貌儀表則皆為平均值),噓!哈哈!

 

[ 環境概述 ]

※ 由於踏進店家後理應不能拍攝任何照片,所以接下來的內容還請各位配合筆者的文字敘述來發揮想像力在腦中呈現出畫面,謝謝你!

※ 三樓以上空間屬於「額外付費個室」(讓人過夜用的),所以我沒有去參訪,故不在本文討論範圍之內,還請各位見諒,不好意思!

 

從地鐵「動物園前站(二號出口)」出來後,過馬路到對面那間紅色招牌的小鋼珠店,然後走進一旁(右手邊)的鐵路地下道,並且穿越到鐵軌的另一側(地下道入口處寫著:↑ 新世界.通天閣)。

image

image

走出鐵路地下道後,請往右轉(左轉的話是前往「世界大溫泉」,直走則進入商店街,故請別走錯),大約走十秒後,就會看到眼前出現一張綠色的「← 天王寺動物園海報」,這時請你直接左轉,千萬不要過那條斑馬線。

image

image

左轉之後,麻煩請沿著左側的人行道一路往前直走,大約走五分鐘之後,你就會看到「SAUNA ROYAL」出現在你的左側(前圖所示),這時你會看到店家有兩個門(入口),請你從左邊的門(入口)進入!

image

image

 

1.  一樓

進門後第一件事就是「脫鞋」,將鞋子脫下後須去櫃檯給工作人員測量體溫並進行手部消毒(這段期間可以將鞋子暫時放在置物籃內),之後則是前往一旁鞋櫃區將鞋子給放進去(需投十元日幣上鎖,不會退款)。放好鞋子後,則是回到櫃檯前方的自動售票機購票(硬幣或紙鈔皆可),此處票價均一價為兩千元日幣,購票後將票券轉身連同剛剛的鞋櫃鑰匙交給櫃台人員,然後櫃台人員會給你一副防水的置物櫃鑰匙連同一個裝有大/小毛巾的提袋。基本上櫃台人員都會簡單的英文,所以若你像兔子一樣完全不會日文的話不用過於擔心,而若你只會中文的話,基本上照前述的流程走應該也不需進行任何對話(不過櫃台人員有可能會好奇問你:你從哪個國家來的?),敬請放心!

 

完成入場流程之後,一樓的設施基本上(若我沒記錯的話)就是:著衣休憩區、自動販賣機、梳妝打理區(梳子、吹風機、造型髮臘、臉部乳液都有提供)、更衣置物櫃,然後好像還有一個小食堂(但我沒有特別去注意開放時間)。我自己是領到置物櫃鑰匙連同一個裝有大/小毛巾的提袋後,就直接去換衣服,然後大家都直接在更衣置物櫃這裡脫光圍上大毛巾,然後手拿著小毛巾到二樓的大浴場去洗澡跟泡湯,接著前往三樓的房間區去「體驗」。

 

[ 提醒事項 ]:

建議隨身物品還是以「輕便」為主,因為置物櫃雖然能塞下羽絨衣跟小背包,但如果是行李箱之類的可能就沒辦法了!另外,日本氣候非常乾燥,兔子會推薦你一定要帶護唇膏/護手霜/身體乳,不然在這裡一直洗澡跟泡湯無限循環,皮膚會很乾!另外,櫃台好像有販售保險套跟潤滑液,但我建議你自行攜帶會比較方便,避免尺寸不合或是過敏!最後,這裡的環境非常乾淨,工作人員無時無刻都在做整潔,故不用擔心說光腳踩在地毯上會沾黏上一堆毛髮。

 

2.  二樓

圍著大毛巾(手裡握著小毛巾)沿著兩側的其中一個樓梯(或搭乘電梯)來到二樓後,請先直奔大浴場去進行身體清潔,這屬基本禮儀。進大浴場前,請先在入口處將腰際的大毛巾給卸下,然後摺好放入一旁的毛巾收納櫃內,接著帶著小毛巾去盥洗與泡湯。大浴場內有可以站著的淋浴區,亦提供坐著沖澡的塑膠板凳臉盆區,然後都附有肥皂跟沐浴乳及洗髮乳,非常貼心!不過若你跟兔子一樣有打算待會跟人家互吹的話,推薦自備飯店那種拋棄式牙刷牙膏組以及小包裝的漱口水,這樣可以邊洗澡邊刷牙漱口,而淋浴區的檯面上都放有小的垃圾桶可以讓你丟掉拆下來的包裝。

 

「SAUNA ROYAL」的大浴場整體空間雖然沒有「北歐館」來得大,但該有的烤箱跟蒸氣室印象中都有,只不過我很怕熱所以都沒進去!而「SAUNA ROYAL」的湯池雖然跟「北歐館」相較起來也偏小,但仍有一池熱泉跟一池冷泉,且在同志專屬的場域中泡湯起來格外自在,除了可以正大光明盯著帥哥的鳥猛看之外,若不小心「翹起來」也不用擔心被旁人投以異樣眼光。

 

[ 提醒事項 ]:

不論是泡湯或進到蒸氣室以及使用烤箱,都建議要適時補充水份,不然容易頭暈!我自己去「SAUNA ROYAL」跟「北歐館」的經驗是:它們在大浴場的某個角落都有一台美式的自助飲水機(需按壓式噴泉那種),我喝了沒問題請放心!但若偏好瓶裝水的話,亦可至一樓的自動販賣機購買(店家似乎規定不能攜帶任何飲食,因為我某一次去帶了一瓶在巷口超商買的瓶裝水有被櫃檯工作人員「提醒」下),只不過在店家內的自動販賣機購買真的比較貴!

 

3.  三樓

基本上就是一條中央走道(明亮),然後兩側佈滿大/小暗房(漆黑),而大/小暗房又有分成通鋪型或是隔間型,但它們的共通點是:都沒有門,也就是說不論在通鋪型或是隔間型的空間跟人摸摸打打,他人都是可站在一旁欣賞或是加入你們的!不過,請你放心,日本人多數都很有禮貌,要碰觸你之前都會先以肢體動作進行「確認」,不會像台灣有些歡場的變態直接把你抱住或死纏爛打終不肯放手…

 

另外,我沒記錯的話「SAUNA ROYAL」二樓有一間小的裸體休憩區,裡面有個大螢幕播放著G片,然後有數張躺椅可以讓你光溜溜躺在那邊看片(或等著被其他人摸)!同時,它還設有一間小的閱讀室,裡面有放些色情雜誌,有機會可以去翻一下(雜誌內的日本男模身材都超好,屌也超大,看得很過癮)!對了,提醒一下:每個大/小暗房門口都有掛個小告示牌,上面寫著「此空間的打掃時間」,所以在裡面玩得「盡性」時請別忘了留意時刻,否則打掃時間一到工作人員會準時進來把燈全部打開,屆時若你是屬於見光死的類型,可就「掃性」嘍!

 

[ 提醒事項 ]:

個人覺得大/小暗房的床墊還有環境都整理得很乾淨,然後每個床頭櫃上也都放有抽取式衛生紙還有塑膠製垃圾桶,所以在裡面跟其他人摸摸吹吹打打基本上不需自備額外的物品!但是,若你有想要跟人進進出出的話,建議還是要自備濕紙巾(或你不介意,可以把櫃台入場時給你的小毛巾弄成微濕帶著),因為射出來後若單純用衛生紙清潔很容易會使紙屑黏在自己身上,有點噁心!最後,必須要說:暗房裡真的看不太清楚對方身體的所有細節(例如是否有長不該長的東西之類),故建議摸摸打打就好,要吹的話推薦當被吹的,然後進進出出還是應多加思考後再進行。

 

[ 體驗分享 ]

1.  帥氣結實中年大叔

首次去「SAUNA ROYAL」是我剛抵達大阪的周日上午,那天從關西機場搭乘南海電鐵至難波旅館寄放行李後,因為外面下著大雨挺冷的,所以我就前往三溫暖探險泡湯!由於是第一次到訪此家三溫暖,因此前半小時都在摸索環境。首次跟這位大叔對上眼是在大浴場裡,當時我剛洗好澡要走向門口,大叔正要從湯池中起身,他先對我點了頭而我也微笑點了個頭回去,但是由於我還在認識整棟的空間中,所以跟大叔並沒任何其他互動。下秒,我踏出大浴場將身體擦乾後,便走上了三樓,而由於從來沒有跟一群人看G片的經驗,因此便走進了那間裸體休憩區,並找了張躺椅躺下來。

 

雖然說這間是裸體休憩區,但其實大家還是挺保守地都有圍著或蓋上大毛巾!過沒多久,我看見剛剛在大浴場遇到的大叔走了進來並坐到我身旁,接著便伸手過來撫摸我的肩膀!由於兔子對帥氣的大叔毫無招架之力,加上看著大螢幕撥放著G片的我早已性欲高漲,因此主動掀開那覆蓋在我一柱擎天上面的大毛巾,然後大叔見狀亦直接握了過來!不過,日本人真比較保守,通常不會跟你在大庭廣眾下「互動」(這間裸體休憩區燈光偏亮),故大叔邀我跟他移至某間通鋪型的暗房繼續「互動」,而我也跟去了。

 

我躺下後,大叔馬上從耳垂一路向下親吻著我全身的敏感部位,沒多久我的老二就被他給含入口中開始吞與吐,而在這過程中,也陸續有其他人加入我們,例如:坐在一旁觀賞或是伸手撫摸我(以及大叔)的奶頭跟老二(男人們真的很懂得如何手望相助)!由於痞客邦的尺度有限,允許我快轉下,後來我就這樣被大叔的吹吹打打給弄射了,擦拭完後我們又依偎在彼此的懷中休息了好一會,然後大叔邀請我去二樓跟他一起洗澡再泡個湯,最後道別前大叔還請我至一樓的自動販賣機喝了杯咖啡,並且跟我用英文小聊了一下(這位帥氣結實日本中年大叔的英文超好,他還好奇地問我說:「你們台灣男生都有修毛的習慣嗎?」因為我當天陰毛是全除的狀態),總之是個超愉快的上午。

 

2.  超會吹的泰國小哥

這位小哥是我第二次去「SAUNA ROYAL」遇到的(第一次去的時間點不太對沒啥人,後來第二次選平日晚上九點至十一點的時段前往),然後也是對方主動來搭訕我(兔子比較害羞被動,哈哈)。這次一樣是先在二樓洗了澡泡了湯,身體暖和後才走上三樓探險,而跟小哥首次對上眼是在樓梯間,他要下樓時我正好要上樓!不得不說,平日晚上的時段人真的非常多,三樓走廊上到處都是人,而這一回我選擇像其他人一樣站在走廊狩獵(或被獵),結果沒多久就看到剛剛那位小哥從樓梯口上來,並走向我!

 

該名小哥很主動,靠近我後直接貼著我的耳朵說:「I was about to go back to my hotel, but then I saw you, and I thought I must taste you before I end my night!」(翻譯:他本來準備要離開回旅館了,但後來在樓梯間巧遇了我,他便決定結束今晚之前要好好品嘗我一番),而聽到如此挑逗的情慾宣言,雖然小哥不完全是我的菜,但我的屌也是馬上就硬梆梆了,哈哈哈!這次小哥不是像上回的大叔拉我進通鋪型的暗房,而是帶我去了隔間型的暗房,然後進到一個位於角落的「隔間」內(你就想像是辦公室那種由三面約一百五十公分的隔板所圍起來的空間)。我才剛將圍在腰際處的大毛巾給卸下摺好掛到隔板上之後,小哥馬上用手輕推了我的胸膛把我撲倒在床墊上,然後貪婪地吃起了我的老二!由於小哥他真的太會吹了,且口水「噗哧」聲超大的,使得我也跟著呻吟了出來,而不用一會兒時間,就有幾位我看不太清楚長相的男士被吸引上前圍著我們的這間「隔間」觀賞正被小哥服務的我(人生第一次如此地赤裸讓人觀看正在進行某種情慾活動中的我就是在「SAUNA ROYAL」)。

 

後來有些人除了站在一旁觀看之外,也想伸手過來撫摸我跟小哥,但那約一百五十公分的隔板實在有點「卡手」,所以後來在眾人的共識之下,我們紛紛起身換去了之前我跟大叔「互動」的某間通鋪型暗房(是的,我就這樣挺著老二走出暗房甲,然後經過一堆人的走道,並移駕至暗房乙)。在我以「大」字型躺至三張相連床墊的中間那張後,包含小哥在內共有三人圍繞著我:小哥趴跪在我兩腿間幫我吃屌,然後我左右各跪了兩位大哥在以手逗弄著我的左右奶頭,而我也以左右手去握住套弄兩位大哥堅挺的老二做為回報(即便兩位大哥完全不是我的菜,但當下能同時被三個男人玩弄真太爽了,且幫對方摸摸尻尻很安全我沒損失)!不用一會兒,我就射了,而且他媽還噴超多的,哈!後來我有問小哥說他有沒有想射出來?但他說他稍早已經射過了,所以沒關係,因此我們便一同下至二樓大浴場洗澡,之後小哥還熱心地陪同我走至「動物園前」地鐵站,並在給了我一個溫暖的擁抱後才跟我道別返回他自己的旅館,真是開心的一晚!

 

[ 其它見聞 ]:

為了避免文章過長(已爆篇幅),兔子只選了比較精華的部份來撰寫!但基本上在「SAUNA ROYAL」的三樓區域裡面(甚至是二樓大浴場內某些可上鎖的淋浴間裡)都能看到有人(甚至多人)在摸摸打打跟進進出出!雖然我傾向不隨便打擾人去「加一」,但站在一旁觀賞真是前所未有的感官體驗(比看G片刺激多了)!另外,雖然日本人普遍不太喜歡在「互動」的時候被陌生人打擾,可是你若看到喜歡的菜還是可以主動伸手去摸摸他們(當然不是要你直接去揉奶或抓屌,而是先從將手放到對方肩膀開始),如對方沒有排斥或禮貌拍掉,通常便是默許你繼續向下探索或向前撫摸呦…哈哈!

 

個人經驗總結 ]

我自己這趟大阪行共去「SAUNA ROYAL」還有「北歐館」各兩次,前者客群偏年長,後者客群偏年輕,但環境都很乾淨舒適,可依照個人喜好來做選擇!而若是按照地點來篩選的話:推薦你「住在難波」則前往「SAUNA ROYAL」,而「住在梅田」則拜訪「北歐館」!

 

乘公交便利性:★★★★☆

環境整潔程度:★★★★☆

整體情慾指數:★★★★☆

 

身為名去過東京也去過大阪的人,真心覺得南方的男人們都比較熱情,哈哈哈哈!謝謝有緣來此閱讀「志同道合」的夥伴們,並預祝玩得安全及開心。

 

文末,謝謝有緣來此閱讀這篇文章的你,感謝你花時間讀完兔子的一派胡言,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徐小兔
    全站熱搜

    徐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