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 內容警告 ]

此文只適合十八歲或以上人士閱讀(或合乎你當地的成年合法年齡)。此區內容可能令人反感且包含大量與男同志相關的情慾描述;不可將此區的內容派發、傳閱、交給或借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若您感到任何不適,還請立即點擊「X」離開此頁面,感謝您的合作以及配合!

 

This post may contain content of an adult nature. If you are easily offended or are under the age of 18, please exit now. The contents within are intended for adults only and may include scenes of gay sex, suggestive language & pictures. Reader discretion is advised, thank you for your understanding!

 

[ 發文動機 ]

相信會點進來此文章的人應該皆是「志同道合」的夥伴們,先跟你們說聲:歡迎閱讀!兔子以前也是靠看著許多網友們發表的體驗文才敢去各國的「同志景點」嘗試,因此現在也希望能藉由分享自身經歷與體驗來讓大家首次前往文內所述的「同志景點」之前能更加安心,並能預先了解可能會遇到的「體驗」(還請別檢舉此文),哈哈哈哈!

 

[ 景點簡介 ]

1. 景點名稱: SWEAT ACTIVE

2. 所屬類別: 同志三溫暖 ( 男性專屬 )

3. 所在地點: 日本札幌 ( 地鐵: 大通站, 出站後步行十五分鐘內抵達 )

( ↑ GOOGLE MAP 煩請輸入: 〒064-0805 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区南5条西9丁目1019−16 )

4. 官方網站: SWEAT ACTIVE (sweat-active.fun)

5. 客群年齡: 20 - 30 ( 當天樣本數不多, 但以大學生為主 )

6. 造訪日期: 2023.03.28 ( 星期二晚上 )

7. 消費金額: 日幣 2,200

( ↑ 外國人入場時須查驗護照, 因此記得隨身帶身上, 此為外國人統一價, 若跟兔子一樣不會日文 請直接拿 3,000 日幣讓櫃檯找零錢 )

image

image

↑ SWEAT ACTIVE 的入口位於中間這棟白色建築物的一樓, HAL 餐廳左邊那扇白色框黑玻璃的門!

 

[ 筆者簡介 ]

為了方便各位讀者們衡量與評估內文中所描述的「體驗」們的真實性,筆者的相關數字為:29/172/63/0.25(長度粗度與外貌儀表則皆為平均值),噓!哈哈!

 

[ 環境概述 ]

※ 由於踏進店家後理應不能拍攝任何照片,所以接下來的內容還請各位配合筆者的文字敘述來發揮想像力在腦中呈現出畫面,謝謝你!

※ 因為兔子家中在我從日本北海道之旅回來後發生了重大變故,所以文章延遲了四個月才寫,記憶可能有點模糊,還請各位多多見諒!

 

1.  一樓

門一打開就是通往二樓跟三樓的樓梯,而在上樓之前必須先把鞋子脫下拎在手上,穿鞋入內好像會被店家罰款!另外,一樓入口處有放些紙本的簡章,雖然內容都是以日文為主,但有興趣還是可以瞄一下。對了,這家店很貼心:店內的公告說明都有日文及中文與英文的版本(翻譯),算是日本同志發展場中少數對外國人非常友善的店家呢!

 

[ 提醒事項 ]:

走樓梯時請小心,兔子個人覺得樓梯很陡不太好走,且印象中頗狹窄,只能單向通行!

 

2.  二樓

單純為設有進場付款/離場返物櫃檯的空間,而這裡的櫃檯設計與知名的一蘭拉麵同款:設有布簾,所以你看不到櫃檯後方服務人員的全部面貌,身為外國觀光客的你只要把護照跟三千元日幣放上檯面,服務人員就會收走,然後拿給你小浴巾、小方巾、置物櫃鑰匙(以及退還護照與找錢),過程中不會有任何對話產生,不會日文也不用怕。

 

[ 提醒事項 ]:

小浴巾於離場前投入三樓的回收桶內,而小方巾跟置物櫃鑰匙則是需要於離場前回到二樓還給櫃檯後方服務人員!另外,二樓櫃檯有擺了一尊全裸挺著硬屌的肌肉男模型,模型前方放有免費取用的保險套。

 

3.  三樓

三樓為整間店的主要空間,所有設施都在這裡,空間配置大致如下:

image

↑ 置物櫃旁邊有一尊真人比例人偶,這尊人偶會示範當天店內的指定穿搭(例如:全裸日/內褲日)!

image

 

[ 體驗分享 ] ( 普遍級 )

1.  店內人數真的很少

對比東京與大阪(日本兩大城市)類似屬性的同志三溫暖來講,這家號稱札幌最有名及最多人去的店家「SWEAT ACTIVE」店內來客數真的很少。我那天從晚上九點待到晚上十點半的這一個半小時內,店內人數(包含兔子在內)僅四個人,在那寒天凍地的夜晚更顯冷清!不過,至少這家店標榜「年輕客群」是真的,以造訪當下二十八歲的我來講,竟然是店內年紀最大的,而另外幾個男生看起來都像是當地的大學生,而且身材都算不差(沒有到精壯,但至少標準)。

 

2.  店內客人都偏被動

東京的人偏「悶騷」;大阪的人超「熱情」;札幌的人頗「被動」,我造訪的那天,店內的四個男生們(如前所述)都待在同個大暗房內,每個人都挺著一根硬屌躺在張床舖上面,並以眼神跟彼此交流打量著對方,但就是沒有人願意踏出第一步。剛開始我以為彼此都不是對方的菜,但後來想想:如果不是對方的菜還會看著對方勃起嗎?於是,身為在場年紀最大的兔子,主動踏出了第一步…

 

[ 體驗分享 ] ( 限制級 )

1.  三人之間的摸摸樂

呈上所述,兔子踏出第一步的方式就是主動上前過去摸了那位挺著硬屌躺在我隔壁床舖的「零號」弟弟(看鑰匙綁在哪裡來做區分)!當然,為了不要顯得我像是位變態,我先是輕觸了弟弟的肩膀,然後見他沒有排斥後才慢慢往胸膛摸過去,結果沒想到弟弟竟然直接把我手握住往他胯下方向拉去,我也就順理成章地幫他尻了起來。尻了一會,我便低下頭以口來服務對方,而猜想大概是那「噗嗤」的吸允聲吸引到另外一位大學弟弟的關注,因為我抬頭時見到他從另一端的床舖起身走了過來,並依靠在我們這一張床的床緣邊撫摸了自己起來。秉持著「手望相助」的精神,我伸手去牽引那位站在一旁的大學弟弟可以靠近點不用害羞,並示意他去幫那位正被我以口服務的男生玩奶頭。就這樣,原本各自躺在一張床舖上毫無互動的三人,此時便擠在同張床墊上撫摸逗弄著彼此的肉體起來。

 

2.  兩位弟弟的連結秀

三人互摸一陣子後,其中那位「零號」弟弟大概是慾火焚身,因為他主動把屁股翹高作勢要讓人進入,但由於兔子本身比較偏愛「大叔」類型,因此便讓出空位好讓我身旁那位「一號」弟弟上前去大展身手(此時我們三人的相對位置:零號弟弟<一號弟弟<我)。沒過幾分鐘,「零號」弟弟便以躺在床上並以雙手環扣住自己雙腿的姿勢享受著「一號」弟弟的抽插,而「一號」弟弟則是以半跪姿的方式努力在「零號」弟弟的體內進進出出…而兔子呢?我則是也以半跪姿的方式倚靠在「一號」弟弟身後,並偷偷用硬屌在他的股縫間磨蹭(他沒有反抗還發出呻吟),外加以雙手摟住他的胸膛逗弄他的奶頭。後來,那一位仍躺在另張床舖上的男生(整間店就我們四人)終於忍不住也過來加入我們這個「摸摸打打」的行列,但因為他不太算是我的菜,且當時也已經晚上十點多了,所以我禮貌性地跟那兩位正在激戰中的弟弟們打聲招呼道別後,便起身去洗澡更衣以便返回旅館(結果下樓梯回到一樓入口處時,恰巧看到位非裔壯男進門,使我心想:可惡!錯過看到非洲神雕的機會了,哈哈哈哈)。

 

個人經驗總結 ]

必須說,這趟北海道札幌行我把當地唯三的同志三溫暖都去了一遍,感想是:札幌對比東京跟大阪真的是「同志沙漠」,人潮跟菜色完全不能跟大城市比(雖然我自己也非天菜沒甚麼好批評的)。這間店家「SWEAT ACTIVE」算是札幌當地唯三同志三溫暖中客群最年輕且平均顏值與身材相對好的(另外兩家我之後會再寫文分享),所以如果時間有限需「三選一」的話,可以優先考慮這家!但是,因為兔子本身比較偏愛「大叔」類型,所以這間店我不會再訪

 

乘公交便利性:★★★★☆

環境整潔程度:★★★★☆

整體情慾指數:★★☆☆

 

結語:如果你想要「純觀光」的話,那北海道真的非常適合你,但如果你希望能「玩一下」的話,推薦你還是優先選擇東京或大阪,哈!謝謝有緣來此閱讀「志同道合」的夥伴們,並預祝玩得安全及開心。

 

文末,謝謝有緣來此閱讀這篇文章的你,感謝你花時間讀完兔子的一派胡言,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徐小兔
    全站熱搜

    徐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