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十八禁專區 ] 同志三溫暖 | 日本札幌: BUSINE

[ 內容警告 ]

此文只適合十八歲或以上人士閱讀(或合乎你當地的成年合法年齡)。此區內容可能令人反感且包含大量與男同志相關的情慾描述;不可將此區的內容派發、傳閱、交給或借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若您感到任何不適,還請立即點擊「X」離開此頁面,感謝您的合作以及配合!

 

This post may contain content of an adult nature. If you are easily offended or are under the age of 18, please exit now. The contents within are intended for adults only and may include scenes of gay sex, suggestive language & pictures. Reader discretion is advised, thank you for your understanding!

 

[ 發文動機 ]

相信會點進來此文章的人應該皆是「志同道合」的夥伴們,先跟你們說聲:歡迎閱讀!兔子以前也是靠看著許多網友們發表的體驗文才敢去各國的「同志景點」嘗試,因此現在也希望能藉由分享自身經歷與體驗來讓大家首次前往文內所述的「同志景點」之前能更加安心,並能預先了解可能會遇到的「體驗」(還請別檢舉此文),哈哈哈哈!

 

[ 景點簡介 ]

1. 景點名稱: BUSINESS HOTEL LINE ( B1 男性限定泡湯浴場 )

2. 所屬類別: 同志三溫暖 ( 男性專屬 )

3. 所在地點: 日本札幌 ( 地鐵: 大通站, 出站後步行十五分鐘內抵達 )

( ↑ GOOGLE MAP 煩請輸入: 〒064-0808 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区南8条西6丁目 289193 )

4. 官方網站: [公式サイト] 札幌 ホテル - ビジネスホテル ライン (businesshotel-line.com)

5. 客群年齡: 40+

6. 造訪日期: 2023.03.30 ( 星期四晚上 ) ( 該店我有於幾天後再度二訪 )

7. 消費金額: 日幣 2,400 ( 當天 19:59 之前需要離場 )

[ 十八禁專區 ] 同志三溫暖 | 日本札幌: BUSINE

[ 十八禁專區 ] 同志三溫暖 | 日本札幌: BUSINE

↑ BUSINESS HOTEL LINE ( B1 男性限定泡湯浴場 ) 的入口是照片中右手邊那個寫有"風呂"兩字的玻璃門 ( 中間的玻璃門是通往飯店 ), 請留意別走錯!

 

[ 筆者簡介 ]

為了方便各位讀者們衡量與評估內文中所描述的「體驗」們的真實性,筆者的相關數字為:29/172/63/0.25(長度粗度與外貌儀表則皆為平均值),噓!哈哈!

 

[ 環境概述 ]

※ 由於踏進店家後理應不能拍攝任何照片,所以接下來的內容還請各位配合筆者的文字敘述來發揮想像力在腦中呈現出畫面,謝謝你!

※ 因為兔子家中在我從日本北海道之旅回來後發生了重大變故,所以文章延遲了四個月才寫,記憶可能有點模糊,還請各位多多見諒!

 

BUSINESS HOTEL LINE 本身是間商務旅館(可在台灣透過雄獅旅遊網站訂房),而在這間商務旅館內共有兩間泡湯浴場,一間是在二樓(房客專用男湯女湯);另間則在地下一樓(開放大眾使用男湯),而今天兔子要介紹的便是這間位於地下一樓的「男性限定」泡湯浴場!大家可以把這兩間泡湯浴場當成是台灣的「皇池」跟「皇鼎」的概念,後者因「男性限定」,所以才會有好玩的事情發生,哈哈哈哈。

 

1.  一樓

抵達這間商務旅館後,請你走右手邊那個寫有"風呂"兩字的玻璃門進去,一進去會有台自動售票機,放入日圓紙鈔後領取票券,之後旅館的櫃台人員會過來跟你收取票券並給你條小毛巾及置物櫃的鑰匙!領取到這兩樣物品後,請你沿著旁邊很陡的旋轉樓梯下樓到B1。

 

[ 提醒事項 ]:

走樓梯時請小心,兔子個人覺得樓梯很陡不太好走,且印象中頗狹窄,只能單向通行!

 

2.  B1

B1為整間店的主要空間,所有設施都在這裡,空間配置大致如下:

[ 十八禁專區 ] 同志三溫暖 | 日本札幌: BUSINE

 

[ 體驗分享 ] ( 普遍級 )

,這裡激情(基情)無限…

本來還擔心我會不會走錯場子(畢竟網路上文章全是日文,而不會日文的兔子只能全靠GOOGLE的翻譯來閱讀),結果脫光後推開浴場大門踏進去的瞬間,就見兩位大哥在熱泉池中邊喇舌邊互摸鬥劍!

 

[ 體驗分享 ] ( 限制級 )

1.  熱泉池中的摸摸樂

首次造訪時一推開浴場大門就看到如此精彩的畫面,使得我趕緊跑去一旁的淋浴盥洗區冷靜,而洗完澡我等兩位大哥玩完之後才泡到熱泉池裡,接著便閉上了眼睛閉目養神(其實也是想看會發生甚麼事)。果不其然,不久後我就感受到有人在水中用手輕碰了我的大腿,睜開眼睛後發現是位大哥,而我給他個微笑後便閉上眼(默許他繼續),下秒大哥就握住了我那根已經勃起的「小兔子」!幾分鐘後,我感受到有越來越多雙手在我的身上游移著,這次打開眼睛時,整個熱泉池已客滿(五個人擠在小池子內),彼此在水中互相探索,而我也將雙手各自伸向兩旁跟眼前這群大哥們來場「摸摸樂」(但日本人都非常有泡湯禮儀,絕不會在池中亂噴弄髒泉水,所以請大家放心泡湯)…

 

2.  烤箱裡面被大哥吹

泡到皮膚開始變皺之後,我心想:難道整個空間就只有我們這五位在熱泉池中玩「摸摸樂」的客人嗎?於是,我起身將自己擦乾走進了浴場最裡面的烤箱,結果…哇!設計為最多可容納八人的烤箱內,已經坐滿七人了,而且感覺兔子推開門踏進去的瞬間好像破壞了一場「好事」,因為怎麼大家瞬間都挺直腰桿且小毛巾皆剛好蓋在兩腿之間?後來裡面的人陸續離開到外面洗澡或泡進冷泉,只剩下我跟另位大哥(這家 BUSINESS HOTEL LINE ( B1 男性限定泡湯浴場 ) 的客群基本上都是四十歲以上的大哥),我們彼此互看了一眼,接著大哥的手就摸了過來,沒過多久,他的頭就埋在我的兩腿間努力地幫我「演奏樂器」。由於稍早在外面熱泉池中玩「摸摸樂」已讓我有些性慾高漲,因此自己的樂器被大哥如此精湛地演奏不久後,開始有想射的感覺了…於是,我比手畫腳地跟大哥示意說:我們不能把這裡弄髒,請你別再繼續演奏了!結果,大哥竟然指向自己的嘴巴,要我「口爆」他,我也照辦了!所以,我們完全沒有弄髒烤箱的環境,因為大哥真的一滴不剩把我吸乾抹淨哈哈…

 

3.  休憩座位區被尻槍

由於首次造訪這家 BUSINESS HOTEL LINE ( B1 男性限定泡湯浴場 ) 的經驗實在讓我大開眼界,我隔沒幾天又特地在短暫的日本札幌之旅行程中排出空檔再度去嘗鮮(雖然年齡來說兔子是現場最「鮮」),而這回可說是更加精采(首次造訪是下午時段,二度複查則是傍晚待到閉館,可能越夜越美麗),我才脫下鞋子踏進B1門內的空間,就看到好幾對全裸在那個休憩座位區邊看電視邊幫坐在一旁的人尻著槍(每個人都挺著硬屌)!於是,兔子洗好澡後也學這些大哥們全裸挺著硬屌坐在那邊假裝看電視,沒有多久就有人秉持「手望相助」的精神來幫我尻尻了,我最後也被一位可說是爺爺級的大哥給尻射出來,實在是個難忘的經驗…

 

4.  現場各種精彩演出

除了前述的這三段經歷之外,其實兔子兩次的造訪也在現場看了無數場精彩演出,可謂「4D體驗」,高潮不斷!我必須說:我覺得這家 BUSINESS HOTEL LINE ( B1 男性限定泡湯浴場 ) 跟當年的「皇鼎」一樣可說是掛羊頭賣狗肉(不是批評),因為它的熱泉池溫度其實只有三十度左右,外加還不斷會有泡泡冒出,完全就是擺明讓你可久坐在池中「互動」!而且,整個地下一樓的空間又標榜「男性限定」,所以大家「互動」起來更加沒有拘束,畢竟現場客人99%都是圈內人,大家都玩得很開…而且,它的空間設計也很妙,例如:淋浴盥洗區鏡子的高度還有角度剛好是「洗澡的人可以看到泡湯的人的一舉一動」,而「泡湯的人也可看到洗澡的人的一舉一動」,因此很常會看到在不同區域的兩人透過鏡中的反射來挑逗(誘惑)對方!舉例來講,我就當場看到有兩位大哥在熱泉池中幫彼此互吹給一位很帥但人正在沖澡的大哥看,結果待這位大哥沖完澡後,立馬跳進熱泉池中變成三人「吹吹樂」。兔子在一旁看得起勁,實在有夠…啊嘶…

 

個人經驗總結 ]

必須說,這趟北海道札幌行我把當地唯三的同志三溫暖都去了一遍,感想是:札幌對比東京跟大阪真的是「同志沙漠」,人潮跟菜色完全不能跟大城市比(雖然我自己也非天菜沒甚麼好批評的)。這間店家「BUSINESS HOTEL LINE ( B1 男性限定泡湯浴場 )」雖是札幌當地唯三同志三溫暖中客群最年長的,但現場的大家真的都玩得很開,而且兔子本身也剛好比較偏愛「大叔」類型,所以這間店我定會再訪

 

乘公交便利性:★★★★☆

環境整潔程度:★★★★☆

整體情慾指數:★★★★★

 

結語:如果你想要「純觀光」的話,那北海道真的非常適合你,但如果你希望能「玩一下」的話,推薦你還是優先選擇東京或大阪,哈!謝謝有緣來此閱讀「志同道合」的夥伴們,並預祝玩得安全及開心。

 

文末,謝謝有緣來此閱讀這篇文章的你,感謝你花時間讀完兔子的一派胡言,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徐小兔
    全站熱搜

    徐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