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十八禁專區 ] 同志三溫暖 | 日本札幌: BYCS (

[ 內容警告 ]

此文只適合十八歲或以上人士閱讀(或合乎你當地的成年合法年齡)。此區內容可能令人反感且包含大量與男同志相關的情慾描述;不可將此區的內容派發、傳閱、交給或借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若您感到任何不適,還請立即點擊「X」離開此頁面,感謝您的合作以及配合!

 

This post may contain content of an adult nature. If you are easily offended or are under the age of 18, please exit now. The contents within are intended for adults only and may include scenes of gay sex, suggestive language & pictures. Reader discretion is advised, thank you for your understanding!

 

[ 發文動機 ]

相信會點進來此文章的人應該皆是「志同道合」的夥伴們,先跟你們說聲:歡迎閱讀!兔子以前也是靠看著許多網友們發表的體驗文才敢去各國的「同志景點」嘗試,因此現在也希望能藉由分享自身經歷與體驗來讓大家首次前往文內所述的「同志景點」之前能更加安心,並能預先了解可能會遇到的「體驗」(還請別檢舉此文),哈哈哈哈!

 

[ 景點簡介 ]

1. 景點名稱: BYCS

2. 所屬類別: 同志三溫暖 ( 男性專屬 )

3. 所在地點: 日本札幌 ( 地鐵: 大通站, 出站後步行十五分鐘內抵達 )

( ↑ GOOGLE MAP 煩請輸入: 〒064-0806 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区南6条西8丁目8 )

4. 官方網站:  忘れ物情報 - bycs ページ!

5. 客群年齡: 50+ ( 當天樣本數極少, 完全沒有年輕人 )

6. 造訪日期: 2023.03.31 ( 星期五晚上 )

7. 消費金額: 日幣 2,000 ( 會送一張可於下次使用的日幣 500 折價券 )

[ 十八禁專區 ] 同志三溫暖 | 日本札幌: BYCS (

[ 十八禁專區 ] 同志三溫暖 | 日本札幌: BYCS (

↑ BYCS 的入口位於照片中那棟全白兩層樓建築物的右手邊 ( 剛好被樹木給遮住的那裡 ), 但該店無法在 Google Map 直接定位抵達, 故推薦大家改去搜尋一旁那間有名的拉麵店"信玄拉麵", 這樣比較好找不怕迷路!

 

[ 筆者簡介 ]

為了方便各位讀者們衡量與評估內文中所描述的「體驗」們的真實性,筆者的相關數字為:29/172/63/0.25(長度粗度與外貌儀表則皆為平均值),噓!哈哈!

 

[ 環境概述 ]

※ 由於踏進店家後理應不能拍攝任何照片,所以接下來的內容還請各位配合筆者的文字敘述來發揮想像力在腦中呈現出畫面,謝謝你!

※ 因為兔子家中在我從日本北海道之旅回來後發生了重大變故,所以文章延遲了四個月才寫,記憶可能有點模糊,還請各位多多見諒!

 

BYCS 是間位於北海道札幌知名拉麵店旁邊那棟全白兩層樓建築物的發展場(因它裡面沒有可泡湯的浴場,所以稱三溫暖怪怪的),基本上它的位置跟人氣對比兔子前兩篇文章曾經介紹的:SWEAT ACTIVE 跟 BUSINESS HOTEL LINE 相對偏遠且冷清,但既然都拜訪了,還是簡單跟大家做個介紹(好讓你們不用跟我一樣去踩地雷)。

 

先說,我下面兩張室內空間示意圖未按比例繪製,其實這家發展場真的不大(即便它有兩層樓)…

 

1.  一樓

一樓空間配置大致如下:

[ 十八禁專區 ] 同志三溫暖 | 日本札幌: BYCS (

 

[ 提醒事項 ]:

走樓梯時請小心,兔子個人覺得樓梯很陡不太好走,且印象中頗狹窄,只能單向通行!

 

2.  B1

B1空間配置大致如下:

[ 十八禁專區 ] 同志三溫暖 | 日本札幌: BYCS (

 

[ 提醒事項 ]:

我寫的空間亮度: 0.5 / 10 不是打錯,是這家 BYCS 發展場二樓的「暗房」區域根本就是「黑房」,啥都看不到,連走路都很容易摔倒!要不是那天我手上剛好有配戴蘋果手錶可以靠它微微的燈光照亮前方的路途,我真的會跌個狗吃屎…

 

[ 體驗分享 ] ( 限制級 )

,我去的那次完全沒有人…

沒有人就算了,二樓更是完全「伸手不見五指」的那種黑,害我一個人待在樓上快嚇死了!要不是想說這間店位置仍算在札幌的鬧區,且抱持著「等等搞不好會有天菜」的想法,兔子可能連半小時都不願意待,大概五分鐘全場走一遍就會逃跑了吧!

 

[ 體驗分享 ] ( 普遍級 )

1.  眾目睽睽下的造訪

如同我前面所述,這間發展場位於一家當地非常有名的拉麵店(連兔子的台灣友人們都願意專程去吃的那種)的隔壁,所以當你走向發展場並且要推開大門的瞬間,拉麵店前面長長的人龍都會轉頭看你(因為人龍已經排到發展場門口),實在挺尷尬的!感覺眾人的眼神都透露著:呦…這個男生要進去壞壞…

 

2.  環境老舊且頗骯髒

兔子這幾趟的日本之旅下來也是去了不少的同志三溫暖/發展場,而多數的店家都很「日式(乾淨程度優良)」,但這家的環境真的挺糟糕的!除了老之外,室內不論一樓或二樓的空間感覺都不太常整理,因為你一踏進去就可以聞到一股怪味!尤其二樓那些「黑房」更是恐怖,你都不知道走在那邊是否會不小心踩到不明液體或保險套等…

 

3.  盥洗設備嚴重不足

整間店只有一個淋浴間,而且還是那種連擠進一個體型標準的成年男性都有困難的大小,那萬一店家遇到生意很好來客數爆多的情況,要如何負荷呢?另外,它們的洗手台跟廁所馬桶也不是很乾淨,真的是達到讓你寧可憋尿也不願去使用的那種程度…

 

4.  來店客群年紀超長

我當天從晚上九點半待到晚上十點整都沒有任何一個人,直到我已經穿好衣服準備離開時,才突然進來三到四位客人,但正在穿鞋的兔子抬頭一看發現他們全都至少五十歲以上!可是,若我沒記錯的話,這間店卻在其官方網站上標榜「五十歲以上禁止入內」,實在是很有趣呢…

 

個人經驗總結 ]

必須說,這趟北海道札幌行我把當地唯三的同志三溫暖都去了一遍,感想是:札幌對比東京跟大阪真的是「同志沙漠」,人潮跟菜色完全不能跟大城市比(雖然我自己也非天菜沒甚麼好批評的)。這間店家「BYCS」僅需一個字來總結:「爛」,所以這間店我絕不再訪

 

乘公交便利性:★★★★☆

環境整潔程度:★★☆☆☆

整體情慾指數:☆☆☆☆

 

結語:如果你想要「純觀光」的話,那北海道真的非常適合你,但如果你希望能「玩一下」的話,推薦你還是優先選擇東京或大阪,哈!謝謝有緣來此閱讀「志同道合」的夥伴們,並預祝玩得安全及開心。

 

文末,謝謝有緣來此閱讀這篇文章的你,感謝你花時間讀完兔子的一派胡言,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徐小兔
    全站熱搜

    徐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