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十八禁專區 ] 同志友善按摩 | 柬埔寨金邊: Pime

[ 內容警告 ]

此文只適合十八歲或以上人士閱讀(或合乎你當地的成年合法年齡)。此區內容可能令人反感且包含大量與男同志相關的情慾描述;不可將此區的內容派發、傳閱、交給或借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若您感到任何不適,還請立即點擊「X」離開此頁面,感謝您的合作以及配合!

 

This post may contain content of an adult nature. If you are easily offended or are under the age of 18, please exit now. The contents within are intended for adults only and may include scenes of gay sex, suggestive language & pictures. Reader discretion is advised, thank you for your understanding!

 

[ 發文動機 ]

相信會點進來此文章的人應該皆是「志同道合」的夥伴們,先跟你們說聲:歡迎閱讀!兔子以前也是靠看著許多網友們發表的體驗文才敢去各國的「同志景點」嘗試,因此現在也希望能藉由分享自身經歷與體驗來讓大家首次前往文內所述的「同志景點」之前能更加安心,並能預先了解可能會遇到的「體驗」(還請別檢舉此文),哈哈哈哈!

 

[ 景點簡介 ]

1. 景點名稱: Pimean Massage & Spa

2. 所屬類別: 同志友善按摩 ( 非男性專屬 )

3. 官方網站: Spa Home - Pimean Spa

4. 所在地點: 柬埔寨金邊

( ↑ GOOGLE MAP 煩請輸入: N16 Street 63, Phnom Penh 120101, Cambodia )

5. 交通方式: 下載 Grab 打車軟體直接輸入地址前往 ( 可自行選擇搭乘計程車或嘟嘟車 )

6. 消費方式: 美元現金支付

7. 消費金額: 美元 55 ( 課程: 全身去角質 40 分鐘 + 雙師四手聯彈 120 分鐘 ) + 美元 40 ( 小費: 每位師傅各給二十美元 )

8. 造訪日期: 2023.12.05 ( 星期二下午 )

 

[ 十八禁專區 ] 同志友善按摩 | 柬埔寨金邊: Pime

 

[ 筆者簡介 ]

為了方便各位讀者們衡量與評估內文中所描述的「體驗」們的真實性,筆者的相關數字為:29/172/63/0.25(長度粗度與外貌儀表則皆為平均值),噓!哈哈!

 

[ 如何抵達 ]

由於柬埔寨金邊治安不佳,完全不建議你走路,一律推薦下載 Grab 打車軟體直接輸入地址前往,而基本上若你跟兔子一樣選擇搭乘嘟嘟車的話,市區內的單趟車費絕對不會超過兩塊美元。

 

[ 環境簡介 ]

[ 十八禁專區 ] 同志友善按摩 | 柬埔寨金邊: Pime

↑ 玄關接待休息區域

[ 十八禁專區 ] 同志友善按摩 | 柬埔寨金邊: Pime

↑ 櫃台購課付款區域

[ 十八禁專區 ] 同志友善按摩 | 柬埔寨金邊: Pime

↑ 迎賓茶水與濕毛巾

[ 十八禁專區 ] 同志友善按摩 | 柬埔寨金邊: Pime

↑ 按摩包廂床鋪一景

[ 十八禁專區 ] 同志友善按摩 | 柬埔寨金邊: Pime

↑ 按摩包廂浴廁一景

 

[ 流程簡介 ]

兔子當天造訪完整流程如下

 

櫃台開門迎接 → 購課付款結清 → 享用迎賓茶水 → 師傅協助洗腳 → 師傅領進包廂 → 全裸來去角質(客人全裸)(單師) → 獨自進行盥洗 → 全裸四手聯彈(客人全裸) → 歡樂煙火綻放(客人全裸但師傅包緊緊) → 獨自進行盥洗 → 著裝支付小費 → 師傅門口送客。

 

[ 體驗分享 ]

※ 每個人的體驗都有可能不同,且師傅當天的狀態或許也不一樣,因此下述內容僅供參考,拜託不要以本文來要求或要脅師傅,感恩!

 

我先說:這家不是「同志按摩」,而是間普通的按摩店家,裡面的師傅有男有女,客人的組成也是非常多元,所以請不要抱持著一定會有「歡樂煙火綻放」的心態去造訪,否則若沒有則會倍感失望!不過,話雖如此,根據兔子多年旅居東南亞的經驗,很多普通的按摩店家的師傅,只要在雙方對盤的情況下,皆會為賺取額外小費提供驚喜…

 

那天下午抵達店家並由師傅帶進包廂後,兔子在更衣時發現一旁備有拋棄式紙內褲,因此就乖乖配合穿上了,畢竟這裡不是「同志按摩」,客人若在沒有獲得師傅允許情況之下直接全裸,可能會造成不必要的誤會與困擾!不過,有趣的是:等到那位負責幫我進行去角質課程的師傅走進包廂後,他竟然直接把已經趴在床上的我的紙內褲給主動脫下,而且是在沒有跟我預告的狀態下,就很順手地把我給扒光了,害我內心還驚了一下,心想:現在是甚麼狀況?師傅怎麼在還沒有開始去角質課程前就把我扒光了?!畢竟,我之前也是有固定去給人去角質的習慣,那些純的店家也從來沒有把我的紙內褲給扒下呀!

 

後來,師傅便開始用帶有芒果香氣的去角質霜搭配其溫柔的手勢替我身體的每一吋肌膚進行保養,且在進行背部去角質的時候,師傅的巧手完全沒有避開我的臀部區域,而是直接用其雙手輕輕地把我的雙腿給掰開(我也非常配合),然後將我大腿內側連同會陰處都一起去角質了番!之後,師傅便請我翻至正面,而這個時候我還故作鎮靜不敢讓自己翹起來(即便剛剛師傅在輕柔我會陰處去角質的時候我真的差點硬爆),但沒想到師傅竟然就開始了一些似有似無的曖昧手法…

 

舉例來說,當師傅在幫我上半身包含胸膛區域去角質之際,他會故意在我敏感的乳頭加重力度,並刻意以畫圓的手勢在我的乳暈一帶打轉,且還會時不時輕撥過我的乳頭!而被師傅這樣藉去角質之名搓揉一番後,我其實已經有點微硬了,哪知道下秒師傅的手便向下游移開始幫我的腹部進行去角質,而師傅他也完全不避諱下腹部這個特殊區塊(一般純的店家會避開這裡,因為搓揉這裡很容易讓男生翹起來)。

 

不久,我那原本就已經有點微硬的雞雞就在師傅不斷按摩我下腹進行去角質的過程中越翹越高,不用幾分鐘的時間我就被師傅搓到全硬!我才正顯得有些尷尬的時候,師傅突然就握住了我的雞雞,然後用英文問我說:等下按摩的時候要連「這裡」一起按摩嗎?我笑著回說:這樣額外的服務要多少錢呢?師傅回說:二十美金!我在心中盤算了一下覺得四十美金(因為之後四手聯彈是由兩位師傅執行)的小費是可以的,就接受了!

 

跟師傅談妥額外的服務的小費完畢,師傅便繼續進行他的去角質流程,且連我的雞雞還有蛋蛋都順便搓揉了幾下,之後放我去包廂內附的淋浴間洗澡沖去身上的去角質霜,而師傅則是暫時離開去帶領另外一位要跟他合作替我進行四手聯彈課程的師傅回來。

 

四手聯彈的過程中沒有甚麼特別的挑逗,是真的很舒服的純按摩,不過猜想原先那位幫我去角質的師傅已經有私下跟另一位師傅打過招呼說:按摩床上這位客戶等等有要求要享受額外的服務,所以他們在替我按摩背面特別是屁股那塊的時候,按得非常仔細,哈哈哈!待兔子翻到正面後,整個人也是沒在害羞的,因為此時的我已翹得高高了,而兩位師傅便開始幫我進行額外的服務…

 

額外的服務其實就是幫你打出來,但雙師的差別在於:你的奶頭跟雞雞還有屁屁能在同一時間都被照顧到,所以會特別爽,哈哈哈!歡樂煙火綻放完成之後,其中一位師傅便先行離開,留下我跟原本那位一開始幫我去角質的師傅在包廂內。而讓我很驚訝的是:這位師傅在我進到浴室簡單沖洗完後,竟然再度請我躺回按摩床上,並拿出了一罐乳液幫我進行全身的保養!師傅說因為剛才有去角質,所以要多擦乳液保護肌膚,且他並不是隨便幫我抹個幾下,而是邊擦乳液邊用乳液幫我按摩,等整個流程完成時,我看了一下旁邊檯面上的時鐘,發現早已超出表定時間!

 

事後回想,我覺得那位幫我去角質的師傅應該也是圈內人,所以才會願意提供額外的服務(當然,我也是有乖乖給小費啦),而那位後來才進來跟他一起替我進行四手聯彈的師傅應該是直男,因為在後面施放煙火的過程中,這位師傅主要是負責逗弄我的奶頭,完全沒有去碰觸我的雞雞或屁屁,主要在幫我又摸又打的都是那位一開始的師傅。

 

[ 額外補充 ]:

柬埔寨當地人的英文沒有到非常好,建議於手機內安裝翻譯軟體,或至少要購買行動網路以便連網使用GOOGLE翻譯,這樣在必要時才能有效地跟師傅進行討價還價!

 

個人經驗總結 ]

這家 Pimean Massage & Spa 是值得再訪的店家,雖說最後確實有歡樂煙火綻放,但整體按摩流程還是偏向純按,所以想要享受的話可來這家!而若希望按摩的過程中可以多些挑逗的話,則請參考我之後會介紹的另一家同志友善按摩:Rokha Massage & Spa。

 

按摩店易達性:★★★★☆

環境整潔程度:★★★★

男師外貌身材:★★★☆☆

整體情慾指數:★★★☆☆

是否願意再訪:

 

文末,謝謝有緣來此閱讀這篇文章的你,感謝你花時間讀完兔子的一派胡言,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徐小兔
    全站熱搜

    徐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