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十八禁專區 ] 同志友善按摩 | 柬埔寨金邊: Rokh

[ 內容警告 ]

此文只適合十八歲或以上人士閱讀(或合乎你當地的成年合法年齡)。此區內容可能令人反感且包含大量與男同志相關的情慾描述;不可將此區的內容派發、傳閱、交給或借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若您感到任何不適,還請立即點擊「X」離開此頁面,感謝您的合作以及配合!

 

This post may contain content of an adult nature. If you are easily offended or are under the age of 18, please exit now. The contents within are intended for adults only and may include scenes of gay sex, suggestive language & pictures. Reader discretion is advised, thank you for your understanding!

 

[ 發文動機 ]

相信會點進來此文章的人應該皆是「志同道合」的夥伴們,先跟你們說聲:歡迎閱讀!兔子以前也是靠看著許多網友們發表的體驗文才敢去各國的「同志景點」嘗試,因此現在也希望能藉由分享自身經歷與體驗來讓大家首次前往文內所述的「同志景點」之前能更加安心,並能預先了解可能會遇到的「體驗」(還請別檢舉此文),哈哈哈哈!

 

[ 景點簡介 ]

1. 景點名稱: Rokha Massage & Spa

2. 所屬類別: 同志友善按摩 ( 非男性專屬 )

3. 官方網站: Rokha Massage & Spa (rokhaspa.com)

4. 所在地點: 柬埔寨金邊

( ↑ GOOGLE MAP 煩請輸入: #St302 Boeung Kengkang 1, Phnom Penh, Phnom Penh, Cambodia )

5. 交通方式: 下載 Grab 打車軟體直接輸入地址前往 ( 可自行選擇搭乘計程車或嘟嘟車 )

6. 消費方式: 美元現金支付

7. 消費金額: 美元 53 ( 課程: 雙師四手聯彈 120 分鐘 ) + 美元 40 ( 小費: 每位師傅各給二十美元 )

8. 造訪日期: 2023.12.06 ( 星期三下午 )

 

[ 十八禁專區 ] 同志友善按摩 | 柬埔寨金邊: Rokh

 

[ 筆者簡介 ]

為了方便各位讀者們衡量與評估內文中所描述的「體驗」們的真實性,筆者的相關數字為:29/172/63/0.25(長度粗度與外貌儀表則皆為平均值),噓!哈哈!

 

[ 如何抵達 ]

由於柬埔寨金邊治安不佳,完全不建議你走路,一律推薦下載 Grab 打車軟體直接輸入地址前往,而基本上若你跟兔子一樣選擇搭乘嘟嘟車的話,市區內的單趟車費絕對不會超過兩塊美元。

 

[ 環境簡介 ]

[ 十八禁專區 ] 同志友善按摩 | 柬埔寨金邊: Rokh

↑ 乘車處及店家大門

[ 十八禁專區 ] 同志友善按摩 | 柬埔寨金邊: Rokh

↑ 櫃台購課付款區域

[ 十八禁專區 ] 同志友善按摩 | 柬埔寨金邊: Rokh

↑ 迎賓送客茶點參考

[ 十八禁專區 ] 同志友善按摩 | 柬埔寨金邊: Rokh

↑ 接待區的舒適沙發

[ 十八禁專區 ] 同志友善按摩 | 柬埔寨金邊: Rokh

↑ 通往包廂的樓梯間

[ 十八禁專區 ] 同志友善按摩 | 柬埔寨金邊: Rokh

↑ 包廂內的按摩空間

[ 十八禁專區 ] 同志友善按摩 | 柬埔寨金邊: Rokh

↑ 包廂內的浴廁空間

 

[ 流程簡介 ]

兔子當天造訪完整流程如下

 

櫃台開門迎接 → 購課付款結清 → 享用迎賓茶水 → 師傅協助洗腳 → 師傅領進包廂 → 獨自盥洗脫衣 → 享受四手聯彈(穿紙內褲) → 歡樂煙火綻放(脫紙內褲且雙師全裸) → 支付師傅小費 → 獨自盥洗著裝 → 享用送客茶點 → 師傅門口送客。

 

[ 體驗分享 ]

※ 每個人的體驗都有可能不同,且師傅當天的狀態或許也不一樣,因此下述內容僅供參考,拜託不要以本文來要求或要脅師傅,感恩!

 

我先說:這家不是「同志按摩」,而是間普通的按摩店家,裡面的師傅有男有女,客人的組成也是非常多元,所以請不要抱持著一定會有「歡樂煙火綻放」的心態去造訪,否則若沒有則會倍感失望!不過,話雖如此,根據兔子多年旅居東南亞的經驗,很多普通的按摩店家的師傅,只要在雙方對盤的情況下,皆會為賺取額外小費提供驚喜…

 

有鑑於前一天才在另一間普通的按摩店家享受到了額外的服務,因此今天抱持著「嘗鮮」的心態來到了這間看起來更加高級的按摩店進行按摩(課程單價比昨天那家貴),而事後證明該店的兩位師傅真的沒讓我失望!抵達店家後,一樣是由親切的女性櫃台服務人員出來接待,並送上了擦手毛巾及茶水外加課程菜單讓我來選購,而選購完課程並付清款項後,其中一位師傅(我選購的是兩小時的雙師四手聯彈)便馬上出現邀請我去一旁的洗腳區洗腳,接著引領我上樓至專屬的按摩包廂內。

 

進到包廂之後,我跟師傅說我想先沖個澡(因為當天才剛參訪完柬埔寨金邊的皇宮使得我滿身是汗),師傅便點頭說沒問題,並告知他會趁我在沖澡的這段期間去準備按摩要使用的精油並帶另一位要跟他搭檔替我進行雙師四手聯彈課程的師傅進來包廂!待我洗完澡後,兩位穿著制服的師傅已經在按摩床旁等著我,其中一位上前遞了條紙內褲示意我穿上它,而我抬頭一看發現:不得了!面前這兩位師傅真是又帥又壯!害我差點勃起…只好趕快轉身背對師傅們迅速卸下浴巾並穿上紙內褲,然後趴到按摩床上去!

 

有別於前一天那家按摩店兩位師傅的手法,這回的兩位師傅雖然也是很專業,但在「撫摸」與「挑逗」方面明顯比昨天多太多了,而師傅們顯然搭檔過許多次,因為他們給你的感覺不像昨天那樣是「各按各的」,而是真的讓你有種「合二為一」的錯覺且會讓你既舒服又酥麻!舉例來說,雖然我身上穿著一條紙內褲,但他們兩位按到我臀部的時候會將四隻手都伸進來,並以兩手向上滑過搭配兩手向下撫摸的手勢來回按摩,且會輕輕地擦過你的股溝跟繞過你的兩顆蛋蛋,讓你在內心想著說:咦?!師傅剛剛是不小心還是故意的呢?但是對於按摩次數已經多到不行的我,當然知道這是師傅故意的嘍!

 

而當按摩完背面翻至正面時,師傅一樣不會去脫你的紙內褲,但會把它向內捲及向下拉,所以基本上你就是「全裸」的狀態,只差雞雞跟蛋蛋沒有整副跑出來就是了,但只要你一硬起來,你的小分身保證馬上探頭見客!按到正面後,師傅們會用我個人覺得有些壞心的調皮手法來進行按摩,甚麼意思呢?簡單來說是:師傅也知道如果他們一直挑逗,你肯定會硬起來,所以當其中一位師傅在按摩我的胸膛時,另一位師傅就會去按我的小腿,因為腿部的酸痛感會抵消按摩胸膛(特別是乳頭一帶)的興奮感!不過,他們更厲害的地方在於會時不時地穿插些極度挑逗的按摩手勢,讓你硬了又軟、軟了又硬,整個人不斷處於「性奮」狀態,像是在等著師傅隨時開口問說:要來點特別的?

 

至於甚麼是極度挑逗的按摩手勢?就是當雙師一位站在你腳底的地方,而另一位站在你頭頂的地方,並同時將四隻手伸進你紙內褲裡,然後開始按摩你那敏感的三角地帶跟兩顆蛋蛋,但就是故意避開你那根任何人都能看出來早已翹高的雞雞。之後,兩位師傅仿佛已經有跟彼此打過暗號般,其中一位用英文問我:想要進行「特別的按摩」嗎?而當我點頭後,另一位便直接把我的紙內褲給撕開,讓我硬挺的雞巴終獲得解放!(最妙的地方是:我們完全沒討論到錢(小費)的部份喔)

 

紙內褲被撕開丟入一旁的垃圾桶後,兩位師傅分別拉住我的左右手往他們各自的胯下摸過去,而既然師傅們都那麼主動了,我也就不客氣地抓了下去!不抓沒事,抓了之後才發現原來師傅兩人都已是硬的,而調皮的我在確定兩位師傅鐵定也是圈內人後,就默默把手往他們的內褲裡面伸進去!結果:其中一位師傅不僅是硬的還已經流汁了!

 

一個轉眼,兩位師傅便把身上的衣服給全部脫光,演變成包廂內三人都是全裸狀態(我心想:這比同志按摩還要刺激呢),我躺在按摩床上接受兩位光溜溜的師傅對我上下其手,而我的雙手也不安分地撸著兩位柬埔寨籍帥壯師傅的大雞雞!當下真是爽到像在天堂般,尤其是當你沒想到會在一家普通的按摩店家遇到如此優質的「特別服務」…

 

後來,其中一位師傅用其手指戳了一下我的屁眼,然後用英文問說:能幹你嗎?但非常注重安全性行為的我,想當然是婉拒了!雖然內心確實有想說:要是我有隨身攜帶著保險套且事先清過後庭的話,可能真願意讓他幹。

 

最後,我就這樣在把兩位師傅的全身都給摸透透的情況之下被他們倆聯手給尻出來了,而我必須說:今天的感受遠比昨天來得好太多!一方面是兩位師傅都比昨天的師傅們還帥,二方面也是兩位師傅都有脫光,不像昨天那兩位全程制服包緊緊,故視覺與聽覺跟觸覺上都格外有感,實在他媽真有夠爽的啊!事後,我便心滿意足地給了兩位師傅各二十美元的小費(本來沒預期會有這麼優質的服務,所以只帶了共四十美元的小費在身上,突然覺得昨天給多了,今天則給少了)!

 

[ 額外補充 ]:

柬埔寨當地人的英文沒有到非常好,建議於手機內安裝翻譯軟體,或至少要購買行動網路以便連網使用GOOGLE翻譯,這樣在必要時才能有效地跟師傅進行討價還價!

 

個人經驗總結 ]

這家 Rokha Massage & Spa 可說是必訪的店家,不僅該放鬆的地方都有被師傅專業的按摩給照顧到,連原本沒想到會被放鬆的地方都被師傅額外的「特別服務」給徹底解放了喔!哈哈哈!如果預算有限,建議你就直接來這家,之前介紹的那家 Pimean Massage & Spa 有機會再去即可。

 

按摩店易達性:★★★★☆

環境整潔程度:★★★★

男師外貌身材:★★★★★

整體情慾指數:★★★

是否願意再訪:

 

文末,謝謝有緣來此閱讀這篇文章的你,感謝你花時間讀完兔子的一派胡言,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徐小兔
    全站熱搜

    徐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