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十八禁專區 ] 同志按摩 | 柬埔寨金邊: Dai Kh

[ 內容警告 ]

此文只適合十八歲或以上人士閱讀(或合乎你當地的成年合法年齡)。此區內容可能令人反感且包含大量與男同志相關的情慾描述;不可將此區的內容派發、傳閱、交給或借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若您感到任何不適,還請立即點擊「X」離開此頁面,感謝您的合作以及配合!

 

This post may contain content of an adult nature. If you are easily offended or are under the age of 18, please exit now. The contents within are intended for adults only and may include scenes of gay sex, suggestive language & pictures. Reader discretion is advised, thank you for your understanding!

 

[ 發文動機 ]

相信會點進來此文章的人應該皆是「志同道合」的夥伴們,先跟你們說聲:歡迎閱讀!兔子以前也是靠看著許多網友們發表的體驗文才敢去各國的「同志景點」嘗試,因此現在也希望能藉由分享自身經歷與體驗來讓大家首次前往文內所述的「同志景點」之前能更加安心,並能預先了解可能會遇到的「體驗」(還請別檢舉此文),哈哈哈哈!

 

[ 景點簡介 ]

1. 景點名稱: Dai Khmer Massage

2. 所屬類別: 同志按摩 ( 男性專屬 )

3. 官方網站: DaiKhmer | Facebook

( ↑ 注意事項: 目前官方臉書帳號上面的貼文跟照片都被移除, 不確定是怎麼回事, 出發前請先行確認 ) 

4. 所在地點: 柬埔寨金邊

( ↑ GOOGLE MAP 煩請輸入: #02, Street 420, Beong Trabek, Khan Chamkarmon, Phnom Penh, Cambodia )

5. 交通方式: 下載 Grab 打車軟體直接輸入地址前往 ( 可自行選擇搭乘計程車或嘟嘟車 )

6. 消費方式: 美元現金支付

7. 消費金額: 美元 20 ( 課程: 精油按摩 120 分鐘 ) + 美元 30 ( 小費 )

8. 造訪日期: 2023.12.07 ( 星期四下午 )

 

[ 十八禁專區 ] 同志按摩 | 柬埔寨金邊: Dai Kh

 

[ 筆者簡介 ]

為了方便各位讀者們衡量與評估內文中所描述的「體驗」們的真實性,筆者的相關數字為:29/172/63/0.25(長度粗度與外貌儀表則皆為平均值),噓!哈哈!

 

[ 如何抵達 ]

由於柬埔寨金邊治安不佳,完全不建議你走路,一律推薦下載 Grab 打車軟體直接輸入地址前往,而基本上若你跟兔子一樣選擇搭乘嘟嘟車的話,市區內的單趟車費絕對不會超過兩塊美元。

 

[ 環境簡介 ]

[ 十八禁專區 ] 同志按摩 | 柬埔寨金邊: Dai Kh

↑ 乘車處及店家大門

[ 十八禁專區 ] 同志按摩 | 柬埔寨金邊: Dai Kh

↑ 該店家為民宅改建

[ 十八禁專區 ] 同志按摩 | 柬埔寨金邊: Dai Kh

↑ 櫃台購課付款區域

[ 十八禁專區 ] 同志按摩 | 柬埔寨金邊: Dai Kh

↑ 按摩包廂內部一景

[ 十八禁專區 ] 同志按摩 | 柬埔寨金邊: Dai Kh

↑ 包廂內的大面鏡子

 

[ 流程簡介 ]

兔子當天造訪完整流程如下

 

櫃台人員消失 → 站在櫃台苦等 → 師傅出來接待 → 師傅領進包廂 → 獨自盥洗脫衣 → 師傅盥洗脫衣 → 按摩十五分鐘 → 打炮一個小時 → 師傅嚴重偷時 → 給予師傅小費 → 獨自盥洗著裝 → 師傅盥洗著裝 → 櫃台人員出現 → 櫃台結清費用 → 師傅門口送客。

 

[ 體驗分享 ]

※ 每個人的體驗都有可能不同,且師傅當天的狀態或許也不一樣,因此下述內容僅供參考,拜託不要以本文來要求或要脅師傅,感恩!

 

我先說:這家同志按摩的重點不在「按摩」而是「打炮」,所以如果你以為是跟台灣的同志按摩一樣還是會先好好按摩一番才OOXX的話,就別來嘗試了!但如果你剛好下面很癢有OOXX需求的話,那就當作是花台幣約一千五百元來跟柬埔寨籍的可愛弟弟打一炮,看你是想被他幹或幹他都行(請原諒我開場就如此直白)。

 

那天下午搭乘嘟嘟車抵達店家後,一開始是抱持著頗期待的心態,因為看網路上的評價有人寫說:給予師傅美金三十元的小費可以讓你非常開心,但當我走進店內並且站在櫃台前方等了超過十分鐘都沒人來接待後,其實一度想調頭離開!心想:這甚麼爛店?!就算我是平日下午這種冷門時段來訪,櫃台人員也不該消失吧!還想不想做生意?

 

正當我人準備離去時,他們的員工休息室內走出來一位年輕弟弟,看到我這個很明顯就是觀光客的人站在櫃台前一臉困惑時,趕緊用他非常有限的英文上前跟我說他現在就去叫櫃台人員出來,並鞠躬跟我道歉說很拍謝讓我站在這裡枯等。不久之後,一位看起來像是剛睡醒的櫃台人員就出現了(對方也是位年輕弟弟)…

 

櫃台人員問我說有沒有想要指定哪位師傅時,我直接告知就選剛才那位從員工休息室內走出來的年輕弟弟吧!一方面是想藉此向他表達感激(業績讓他賺),二方面他也算可愛且笑容掛在嘴上,與其讓櫃台人員隨機安排師傅給我,倒不如就直接點名面前這位吧!下秒,這位年輕弟弟(之後將稱其為師傅)便引領我跟著他上樓走至按摩包廂。

 

這家店的環境跟整潔程度不能與前兩天去造訪的 Pimean Massage & Spa 或 Rokha Massage & Spa 相比,因為真的只有剛好六十分及格的程度,但猜想店家經營者也知道大家來這裡重點不在「按摩」,所以也就沒在環境維護上去多加用心…

 

進到包廂之後,我差點沒笑出來,因為看到一進門旁邊那面正對按摩床的落地鏡,我馬上就明白這家店的重點肯定是在「打炮」上面了,而想起網路上有人寫說:給予師傅美金三十元的小費可以讓你非常開心,我便立馬從口袋掏出小費來直接拿給師傅,師傅先是有些驚訝,接著默默地收下並露出了一個很妙的笑容給我看,哈哈哈哈哈哈!

 

待我跟師傅兩人都洗完澡後,我們就這樣彼此坦誠相見的移動到如上面照片所呈現出的按摩床上,我趴著然後師傅則是跪在一旁幫我按摩。不過,按沒十五分鐘(床頭有放鬧鐘所以很清楚當下的時間)師傅就默默地趴到我身上並用他已經勃起的雞雞頂著我的洞口,並將嘴巴貼近我的耳朵問說:我幹你好嗎?

 

通常我這個偏零的人在這種時候都會說「好」(只要雙方都有做好安全防護),但那天的師傅真的是位比我還要小隻的弟弟,雖然下面發育的不差,但我真的無法接受被位身材體型都比我嬌小的人幹,所以我反問師傅:我不想被幹,但我想幹你,可以嗎?師傅先是靦腆地笑而不語,但沒幾秒鐘後便默默拿起他放在一旁的手機用GOOGLE翻譯寫說:可以,但我很怕痛,你要慢慢來喔!我回答說:沒問題,你放心(我難得當一號的時候可是都非常溫柔的呦)!

 

之後,我便拿出了隨身攜帶的保險套(那天其實是有預期會發生性行為,畢竟網路上針對此店家的評價都寫得那麼直白),並跟師傅借了潤滑液,然後我們就狠狠地打了近一小時的炮,期間更換了各種姿勢也換了新的保險套,最後就在師傅被我幹射並於之後幫我打出來,結束了這美好的午後(看著鏡中自己幹著一位可愛弟弟真的很淫蕩)。

 

等我們倆都盥洗完畢後,可愛的師傅再次拿出手機用GOOGLE翻譯寫說:他很喜歡我,想知道我之後會不會再來找他?我笑著回說:那你把你的名字寫給我,我之後若再來的話才能夠找到你!後來得知這位可愛的師傅(年輕弟弟)名字叫「LONG」(想當然肯定是假名),然後他在我們一起離開包廂時上前給了我一個擁抱,且還偷抓了我雞雞幾把,我心想:還真會營造浪漫氣氛讓客人暈船啊!好險我已經體驗過太多的同志按摩,所以可以把持住不暈船…

 

[ 額外補充 ]:

柬埔寨當地人的英文沒有到非常好,建議於手機內安裝翻譯軟體,或至少要購買行動網路以便連網使用GOOGLE翻譯,這樣在必要時才能有效地跟師傅進行討價還價!

 

個人經驗總結 ]

如果單就跟可愛的師傅「LONG」互動的部份來做討論的話,我會給予很高的分數,但店家接待的態度真的太差(櫃台沒有人讓顧客等了超過十分鐘)且環境衛生也有待加強,所以未來若我再訪柬埔寨金邊的話,應該會打電話問店家「LONG」師傅能否外出,然後直接找他來旅館跟我按摩(打炮)吧。

 

按摩店易達性:★★★★☆

環境整潔程度:★★☆☆☆

男師外貌身材:★★★★

整體情慾指數:★★★★★

是否願意再訪:

 

文末,謝謝有緣來此閱讀這篇文章的你,感謝你花時間讀完兔子的一派胡言,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徐小兔
    全站熱搜

    徐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